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以你之姓,冠我之名,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早安心語:以你之姓,冠我之名,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1、怎麽樣的愛情,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這才叫愛人。

2、時間決定你會在生命中遇見誰,你的心決定你想要誰出現在你的生命裏,而你的行為決定最後誰能留下。

3、有緣分的人,即使吵得天翻地覆,第二天一個心領神會的電眼,便能和好如初;沒有緣分的人,每天和顏悅色卻彼此總是小心翼翼,生怕觸及了對方的小敏感,別人看來相敬如賓,其實內心很累很累。

4、即使別人眼裏你是差勁的,但你自己一定要認為你是優秀的。這個世界上,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最可怕的不是他們都不愛你,而是你自己不愛你。

5、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三毛

6、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7、什麽叫真正的放下,就是當你能泰然自若的敘述自己的故事時,說明那些故事早已對你不重要了。

8、最在乎的東西,才會最緊張,最愛的人,才真正能傷到你。你真心對人好,你會很舒服,如果是討好,真的會很累。

9、愛情從來都不公平,你很好但不被人珍惜,不是誰有錯,而是不管你有多好都不被對方所需要,他愛蘋果而你是橙,所以不適合。人有時很犯賤,不會喜歡愛自己的人,卻偏偏要愛一個讓自己遍體鱗傷的人,其實理由很簡單,即使有人優點出眾像個超人,我也寧願找個自己迷戀的怪獸,即使他缺點泛濫,卻正中我心。

10、我認為兩個人交往過程中,總有一頭熱一頭冷,當你是很不幸地在這段關系裏,正好是比較熱的那頭,人家比你冷的時候,你就要判斷,你受不受得了這個冷。如果受不了的話,就不要再做努力了。要用吵架這種方式刺激對方來獲得反應的話,雙方其實都沒有可能了。——寧財神

11、說不出為什麽,特別喜歡跟這種冷靜平和的人待在一起。熱情讓人害怕,一是怕讓人要回報相同的熱情,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承不起來,讓人虛脫;二是害怕熱情總是快速褪去,因為差距而更加落寞。

12、這世間有一種距離,是無論你怎麽努力,也無法企及的。

13、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麽的萬箭穿心。所以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麽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14、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裏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嚴歌苓

15、有時候,禁錮我們的,不是環境設下的牢籠,不是他人施與的壓力,而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局限在狹隘的空間裏,在無端中迷失了自我。

16、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九把刀

17、其實青春就是一群人,陪你度過的一生中最胸無大志無欲無求的時光,這群人中有你想愛的,有你想揍的,也有無關痛癢的,他們和你組成了喧鬧的如夢一般的場景,這場景明媚陽光生機勃勃充滿希望。

18、曾國藩說過,一個喜歡讀書的人,品格不會壞到哪去;一個品格好的人,一生的運氣不會差到哪去。提升品格,減少墮落的時間,多留讀書的時間,現在讀書的厚度決定今後遠行的長度。

19、人越長大,心越慈悲。曾經無法容忍的,也都漸漸包容。經歷過遺憾的心,才加倍柔軟。因為疼痛,我們得以長大。生命中有諸多遺憾,回頭想來也恍然:最疼痛的記憶,隻與某個人有關。——蘇芩

20、以你之姓,冠我之名,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