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北京愛情故事經典語句

北京愛情故事經典語句

1、愛本身沒有任何錯誤,不管你愛上的是什麽人。你不應該想什麽道德,想什麽階級,想什麽可不可以應不應該。

2、我了解他,就像農民伯伯了解大糞一樣。

3、女:現在終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了,可是這些東西你給不了。男:但是我愛你。女:但是現在這三個字給不了我安全感。

4、男:我覺得愛情這東西太復雜,不太適合我這種思維模式簡單的人。女:我覺得愛情一定都不復雜,來來去去就這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

5、感情,就是上輩子的人上吊用的褲腰帶。

6、時間一直在這裏,流逝的是我們自己。

7、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8、因為哥們兒最近遇見一個人,她讓我覺得自己武藝全失,功力盡廢。

9、沒那麽可怕,就像一輛你多年沒碰過的老爺車,你擔心它車況不明,輪胎撒氣,但等你坐上去你就會發現,其實它發動機運行良好,漆面光滑,油量充足,輪胎滿滿,並且身價還比以前貴很多,你開出去絕對不會覺得沒面子的。

10、兄弟,我覺得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麽一次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通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隻求在我最好的年華裏遇見那個人。

11、我沒鬧,鬧的是這生活,這個世界!

12、也許愛情本來就不是什麽長久的東西,可能我們都錯誤地估計了愛情的保質期。

13、任何人都不可能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14、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是最後一個。

15、你以前跟我說的所有東西都可以歸結為生理衛生課,是弗洛伊德,我跟你說的是形而上學,是柏拉圖懂嗎?

16、物質就是愛情的氧氣,沒有氧氣人會怎麽樣啊,人會窒息,人會死掉了。

17、如果愛一個人是犯賤的話,那全世界都是賤人。

18、“你有病啊”“我有病怎麽了,你有葯啊”。

19、其實你心裏有愛,它隻是背你偶爾藏起來了,它隻是在等待一個可以盡情發光的時刻,直到你明白擁有和失去的選擇之前,無論你看上去多快樂,你的心都被你的這份愛傷害著。

20、也許有一天,我的理想會接二連三的受創,但我不會動搖,因為我堅信那是對的,我會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我也相信早晚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真正懂我的人!

21、當今社會,說難聽點,愛情的本質就是寸金算兩的等價交換,唯一的區別在于你出手的是人民幣還是美元。

22、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23、據科學證明,你在晚上會做一些自認為深沉浪漫,卻智商為零的事情,這種幾率比白天多多了,據說是跟月亮的潮汐有關。

24、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

25、見證女人的承諾故障是男人的幸運。

26、你愛一個人,這件事本身它沒有錯呀!

27、我不知道我該寫什麽,因為你有多好,我寫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寫不出來。

28、把自己年輕時候買的鞋,再一雙一雙的賣出去,換饅頭片吃?

29、感情這東西隻有時間才能澆灌出來,時間越久感情越深,而愛情正好相反。

30、你在紐約,我在北京,漫長的離別裏,我隻做一件事,專職愛你。如果愛情能成為職業該有多好,我永遠都不會早退,也永遠不會轉行,任期就是這一輩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專職愛人。

31、面對你私生活的糟爛問題,我們選擇並肩作戰,同仇敵愾。

32、(您不覺得這麽做對我很不公平嗎?)別提什麽公平,小猛,這兩個字是為遊戲製定者而言的,所謂公平不過就是誘使你參與這個遊戲,而定的冠冕堂皇的托辭。你隻是遊戲中的一部分,一個棋子。你跟本就沒有權利說這兩個字。你明白麽?

33、你知道麽,從那次以後,我真的覺得我比吳狄傷得還重呢。你知道麽,我跟你說,我算是明白一道理,就是這種事吧,就是心裏邊有愧疚的那一方但凡有點良心的話,你都不會比那受傷的好過,你知道麽~~~而且,而且這種愧疚是你呆一輩子的,你都不敢回頭看~~而且,而且這種愧疚吧你經常會冒出來,你多都躲不掉。

3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35、愛情,就是平衡這個世界和社會兩極分化的一樣法寶,窮的找富的,老的找小的,美的找醜的,為什麽隻有這樣才能長久?因為隻有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之後,這個社會它和諧了。

36、那就為天下所有真心相愛的人,不要輕言放棄。

37、你說女人為什麽得是半邊天呢?那根本就是不自信,應該是大半邊天。

38、你有後宮佳麗三千,也不敵人家有一枝花吧!

39、程先生,一個人想得到別人的尊重,就必須先學會自重。

40、你給沈冰聯系工作,找幼稚園,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你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是不是……

41、任何一種愛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感情,他們並不矛盾。感情包含著愛情。

42、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更不是男人該想的辦法。

43、謝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麽的讓人絕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