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當年明月語錄

當年明月語錄

1、風蕭蕭兮易水寒,欠了債兮你要還。

2、正義和公道或許會遲到,卻絕不會曠課。

3、其實在這個世界上,隻要你敢忽悠,什麽奇跡都是可能發生的。正所謂:隻有想不到,沒有忽不了。

4、他隻有兩樣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5、可是政治達人就如同江湖大俠,想要金盆洗手一走了之,那是很難的,須知做大俠雖然風光,幹掉大俠卻更為風光。而政治達人們在打架時,從來不會玩三板斧,他們都是耍套路的,從毫不起眼的起手式,環環相扣,直到最後那致命的一擊。

6、犧牲尊嚴是不夠的,要想在這場殘酷的遊戲裏笑到最後,還必須背離原則,因為眼前的敵手,是一個不講原則的人。而要戰勝一個無原則的對手,唯一的方法就是放棄所有的原則。

7、沒有競爭的完全市場隻存在于理論想象之中。

8、請大家務必相信,長得帥除了好找老婆外,還容易升官,這條理論應該是靠得住的,夏先生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

9、利益,隻有充足的利益,才有驅動人們的魔力,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極其的殘酷,卻異常的真實。

10、懂得暴力的人是強壯的,懂得克製暴力的人是強大的。

11、歷經磨難,矢志不移,叫做信念。不畏強權,雖死無懼,叫做勇氣。

12、中國歷史上,共同創業的人大都逃不過“四同”的結局,同舟共濟,同床異夢,同室操戈,同歸于盡。

13、不知為什麽,這位皇帝繼位十年,卻一直沒有兒子,原因不詳,這種事向來都是絕對隱私,一般也是大娘大嬸街頭談論的熱門話題,換到今天也得偷偷摸摸地上醫院,更何況在那萬惡的舊社會。

14、人無恥到這個地步,是不容易的。

15、得到後再失去,遠比一無所有要痛苦的多。

16、可是在權力的擂台上,不折不扣的好人註定是要完蛋的。

17、觀點鬥爭是假的、方向鬥爭也是假的,隻有權力鬥爭才是真的。

18、在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老師,是生存。

19、但隱忍和沉寂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它終將爆發在最後那一刻。

20、除了好事,什麽都幹;除了臉,什麽都要。

21、要知道,越接近心髒的部位越能得到血液,同理,天天見皇帝也著實是個美差,甭管表現如何,混個臉熟才是正理。

22、在清除敵人首腦之前,必須先掃除一切外圍和幫手,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智慧,所謂摻沙子、挖牆腳是也。

23、所謂道德與公理,隻有在實力相等的情況下才能拿出來討論。

24、“即使日後身處絕境,亦需堅守,萬勿輕言放棄!”是的,這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要隱忍,要忍受痛苦和折磨,要堅強地活下去,隻有活下去,才有勝利的希望。

25、他是有理想,沒道德,有文化,沒紀律的復合型人才。

26、能改的,叫做缺點,不能改的,叫做弱點。

27、所謂以天下為己任,通俗解釋就是天下都是老子的,天下事就是本人的私事。

28、弱者和強者之間唯一的差別,隻在信念是否堅定。

29、一個人可以影響多數人于暫時,也可以影響少數人于永遠,但無法影響多數人于永遠。

30、活著是我的人,死了是我的死人,化成了灰還要拿去肥田!

31、哭是為了發泄情緒,流淚是最為重要的,而鬧事要的就是聲勢,低聲哭沒啥用,一定要做到雷聲大雨點小,以最小的精力換取最大的效果。

32、居廟堂之上,處江湖之遠,皆憂其民者,方可為官。

33、所謂神秘,就是搞不清,摸不透,整日捧著道經,四處蒐集奇怪的材料,在煙霧繚繞的丹爐前添柴火,然後看著那煉出的鬼都沒膽吃的玩意手舞足蹈,誰也不知道這幫人一天到晚到底在幹嘛。總之一個字:玄。

34、不經歷黑暗的人,是無法懂得光明的。

35、知道結局是悲劇,也無法改變,卻依然要繼續,這就是人生的最大悲哀。

36、所謂軍事天才,就是不用上軍校,拿一本盜版孫子兵法也能打仗的人。

37、所謂成功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度過人生。

38、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事實證明,一對一的政治單挑已經落伍了,為適應潮流的發展,政治組織應運而生,大規模的集體鬥毆即將拉開序幕。

39、一具有名的屍體躺在無數無名的屍體上,這就是所謂的霸業。

40、因為天真的理想主義者縱使執著、縱使頑強,卻依然是軟弱的。他們並不明白,在這世上,很多事情你可以不理解,卻必須接受。隻有真正了解這個世界的醜陋與污濁,被現實打擊,被痛苦折磨,遍體鱗傷、無所遁形,卻從未放棄對光明的追尋,依然微笑著,堅定前行的人,才是真正的勇者。不經歷黑暗的人,是無法懂得光明的。

41、人生最痛苦的地方就在于,明明已經無法忍受,卻還要忍受下去。

42、所謂事可以做絕,話不能說絕,是也。

43、最終決定政治動向的因素是利益,以及利益的平衡。

44、仇恨往往比愛更有生命力。

45、所謂隱士,就是別人已經吃完中午飯,他還在洗臉的那種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