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緒可以控製,但眼淚不會撒謊

經典語錄:情緒可以控製,但眼淚不會撒謊

1、青春是挺胸抬頭無所畏懼,即使言不由衷也不想低頭。青春也是義無反顧一瀉到底,即使交錯惋惜也留在回憶裏。青春就是一半用來揮霍,一半用來回憶。

2、永遠低調做人做事,不要輕易吹噓自己,不要誇大經驗,不要輕易撒謊,也不要捅破別人的謊言。永遠別放棄一個你每天都在想念的人。

3、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許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忍是一種眼光,忍是一種胸懷,忍是一種領悟,忍是一種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種規則的智慧。

4、人生在世偶爾遇到困苦磨難,是上帝給我們機會來分辨清楚誰真誰假。

5、如果你已然明顯地覺察出他不愛你,那隻能證明這個人已經不愛你很久了,久到連在你面前假裝愛你的最後一點耐性都沒有了,呵呵。

6、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攀比。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7、戀愛中必須堅守的重要原則:將心比心。異地戀必須堅守的重要原則:需要時,一定在身邊。學會隨時用這兩條法則檢測自身。若病痛、親友離世、遭逢重大變故時你都不能陪在他身邊——將心比心,你有什麽資格贏得他的愛?人可以愛得淺,但不能無心;可以愛自己,但不能自私。

8、我們有時會說:啊,我被利用了、被騙了,但我深入觀察,發現被騙和被利用的後面都是因為我自己有個“要“與“不要”,大部分的情況下,如果我不是別有所圖,就不存在所謂的被騙、被利用。成長第一步: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事負起責任,不做受害者。---張德芬

9、每個人的電話本裏,都會有那麽一個號碼,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那麽一個人,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有些人說不出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也許時光將教會我成長,教會我堅強,教會我愛,總有一天,我可以笑著對你說:好久不見,心中卻不再起一點波瀾。

10、人在30歲以前是可以混的,但30歲必須要定下職業方向,30歲必拿的東西:第一是對自己的了解,第二是專註的能力,第三是英語,這是基礎中的基礎,它們可保證你今後約十年時間攻專業,以便40開始第二人生。高技能的標志,就是不管什麽人,都需用十年的時間才能完成,這十年中,他必須保持專註。---石康

11、找一個人和自己一起旅行,一起發現旅途中的美好,便是旅途中最快樂的事。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看風景,而是和你一起看風景的人。

12、要珍惜自己就真別做第三者,對方“叛變”分分鍾的事兒,還能落得個浪子回頭、情深意重的美名。

13、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人更投機

14、幸福不能分享太多,否則成了炫耀、矯情,就會招人厭、讓人煩,其實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在偷偷地幸福著的。

15、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

16、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7、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送給此時糾結的你。苦是生活的原味,累是人生的本質。你走得再遠,站得再高,得到的再多,都脫離不了苦與累的糾纏。人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18、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betterlife,而不是用我的life,去找一個better的人。

19、從現在起,我要積極接受一切,接受愛,接受挑戰,擁抱生活,不管什麽事,我都會勇敢地去接受。——《生活大霹靂》

20、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人更投機。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聯系,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而不是甜膩的可樂,喧囂過後,曲終人散。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歡的人,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微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隻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21、真正的朋友,節日裏不發簡訊,平時也無電話寒暄,一旦有事,拿起話筒,連一句“不好意思”的客套都不用,可以直奔主題。

22、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隻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3、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于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則會習慣于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隻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桐華

24、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裏你或許什麽都不是。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麽失手,都會擁有。

25、情緒可以控製,但眼淚不會撒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