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隻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經典語錄:隻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1、如果你有大才華,就去追求大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華也不夠支撐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靜下來,扎進小的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如果不能成為豹子,那就成為一隻漂亮高貴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碼人見人愛。

2、有時失去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

3、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4、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于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5、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們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們害怕失去,所以才什麽都包容你。

6、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

7、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8、覺得為時已晚時,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9、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隻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10、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麽期待 ……

11、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12、有人說,許多年後回想起我們的青春,也許我們會說,我們整個青春都被周家給承包了:周星馳的電影,周傑倫的歌,周樹人的課文。—— 後來,我們被馬家承包了,馬化騰的微信,馬雲的淘寶,馬克思的社會主義。

13、年少的日子裏,總會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情,驚艷了時光,溫暖了歲月。

14、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15、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16、在花一樣的年紀,我們也就要去過著花一般綻放的日子,年輕就是要充滿激情,而不是迷茫的前行。

17、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麽,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即使生活給你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你也要找一千零一個開心的借口。不管這世界多麽殘酷,都要保持一顆釋然的心,用你的笑容冰釋所有冷漠,睡前原諒所有的人與事情,活在當下,少一些依賴,照顧好自己,相信前往的路上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

18、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19、想念的時候,隻想看上一眼,感覺很暖。牽掛的時候,隻想問候一聲,感覺心裏踏實孤單的時候,隻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的相知。認識不在于時間的長短,而在于彼此的懂得。

20、隻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生命,有時隻需要一個甜美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