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

經典語錄: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

1、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

2、我想過的生活,清新、淡泊、寧靜、恬適。

3、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心靈最好的歸宿。

4、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麽問題,它隻是把原來怎麽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5、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6、心靈的伙伴,是溫暖的源泉;貼心的情感,是生命的春天。四季交替,有人惦念冷暖;心情多變,有人一直包容。我們一生所尋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于人生就是簡單的幸福!

7、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裏做的不夠好,事實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8、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9、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麽會懂我的難過。

10、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也許不是每天都那麽美好,但每天都會有一些小美好存在。

11、再黑的夜有人陪,也不覺困苦;再冷的冬有人想,也不會孤獨。

12、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

13、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最好的人時候,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4、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夢還在,路還在,陽光還在,家人還在,朋友還在,你還在。

15、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麽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16、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

17、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8、不能因為你無法理解一些東西,就代表那些是錯的。

19、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而在幸福進行時患得患失。

20、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