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經典語錄: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人和人,別老說配不配,合適就好。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萬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它還是離不了二元錢一包的鹽。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

2、已經到了一個能坐下來和過去握手言和的年紀。覺得生活怎麽過,其實都挺好的。老天沒太眷顧我,也沒把我往絕路上逼。還有很多選擇,可以自己做決定。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自己去努力。反正時間就這麽多,能享用的世界就巴掌大,最後什麽造化,還是看自己。不怪命,命沒有害過你。

3、如果能真心愛上一個人,那麽不管對方是何等惡劣,哪怕對方並不愛自己,人生也至少不會是地獄,就算多少有點黯淡。

4、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還能留在身邊,你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麽,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永遠不要隻看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裏。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5、表面上跟你好的人可能背後捅刀,說“一輩子一起”和“我們分開吧”的人往往也是同一個,但那些你聽說不好的人卻會在你摔倒時扶你,在你炫耀成績的狀態下按贊,永遠別從他人的嘴裏看人,自己用心感受。真正對你好的,不會急于讓你知道,他們就像天上的星,在你抬頭時,才會看見閃光。

6、你不會發現到自己有多強大,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下。沒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隻有你自己。

7、“早歲讀書無甚解,晚年省事有奇功。”大致意思是:早年讀書似乎沒有深刻理解的地方,在晚年審察事物時卻發揮了奇特的功效。這便是記憶的沉潛。

8、人就這麽矛盾,總是希望被理解,卻又害怕被別人看穿。

9、世上沒人能夠贖回過去,珍惜眼前。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于自己的人和事。

10、優于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

11、固執就是我們會在有些時候,雖然明明白白知道真相,答案,和結果。卻偏偏在心裏拼命的尋找借口和漏洞,甚至奢望有虛無縹緲的機會不願意接受現實。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每個人都有固執的時候,而能讓你固執的人和事,就是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那一些。

12、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隻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13、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14、傷了別不斷地跟別人嘮叨訴苦,他們不喜歡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心事。沒錢了自己賺去,別老是告訴別人,否則他們會遠離你。失敗了想想怎麽重新開始,別竭心盡力跟別人證明你有多倒酶,否則他們隻會覺得你懦弱。別矯情,直面人生的慘淡!努力使自己活得更好是你一個人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幫你!

15、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別忘了心底的那個夢想。

16、在感情沒到那份上的時候,你想愛人家好好愛就是了,愛就是噓寒問暖,是犬馬之誠,是投以木李,報之瓊玖,匪報而永以為好也。什麽欲擒故縱,什麽聲東擊西,什麽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別學那些沒用的,初級就隻能做任務,被愛的人才有資格用技能。

17、每天早晨,都再一次提醒自己,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18、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你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19、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20、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9、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