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

經典語錄: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

1、人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 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2、你要永久,你該向痛苦裏去找。不講別的,隻要一個失眠的晚上,或者有約不來的下午都能使你嘗到什麽叫做“永久”的滋味。人生的刺,就在這裏,留戀著不肯消失的,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

3、一些願望,如果今生屢屢矚目,就埋了一個下輩子擦肩而過的伏筆,待到日後便可再接再厲地追索和廝守。——畢淑敏

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你立于不敗之地。你或許會衰老,或許會徹夜不眠,或許會失戀,或許會眼看著周圍的世界受到一群狂人的毀壞,或許會得知你的名聲被居心險惡的人詆毀,在這種時候,隻有一件事值得做——學習。

5、夢想成真之前,它看上去總是那麽遙不可及。

6、任何人都安慰不了任何人。我們隻能眼睜睜看著原初的信仰在內心的風暴中破損開裂。重生期漫長得看不到底,這時候如果碰到合適的書,其影響長及一生。于是修復期成了閱讀期,一個人一言不發,可心底有東西在安靜地重塑、生長。

7、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8、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9、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扯淡,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叫青春。

10、最富有的時候,你的生活也是最貧窮的。吹毛求疵的人即便在天堂也能挑出瑕疵。一個安心的人在哪都可以過自得其樂的生活,抱著振奮樂觀的思想,如同居住在皇宮一般。犯不著千辛萬苦求新,無論衣服還是朋友。把舊的翻新,回到它們中去。萬事萬物沒有變,是我們在變。

11、人隻要能控製自己的生活,就總能找到時間。這句話像一個響亮的耳光,羞辱著所有被時間追債的現代人。世間的角色並沒有高低好壞之分,你的時間就是你的角色。檢驗一個人的唯一標準,就是看他把時間放在了哪兒。別自欺欺人,當生命走到盡頭,隻有時間不會撒謊。

12、當初說好要一起看電影的沒有看,一起去的地方沒有去,說好的一起白頭也早已化為泡影,但是你想過沒有,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別人的薄情寡義,而是別人的隨口說說你卻真的相信。

13、你需要,我就在這裏。這就是完美的距離:我在這裏,在我的城市裏,在我的家裏。請記住,你需要的時候,我會隨時去你的身邊幫你,但我不會打攪你,不會介入你的生活,不會對你指手畫腳,不會建議你怎麽生活…我不會走的太近,但我在這裏,願意隨時聽你傾訴,為你解憂排難。

14、每次押上一切選擇相信一個人,其實賭上的都是自己的信任。真要是賭輸了,其實自己才最難受,覺得不得好死的,其實是自己的一顆善心。

15、我們總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遺憾。卻不知今朝的笑,才最珍貴。

16、就算人生是出悲劇,我們要有聲有色地演這出悲劇,不要失掉了悲劇的壯麗和快慰; 就算人生是個夢,我們也要有滋有味地做這個夢,不要失掉了夢的情致和樂趣。

17、你是我的,半截的詩,半截用心愛著,半截用肉體埋著,你是我的,半截的詩,不許別人變更一個字。——海子

18、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19、在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裏,去看清世界。

20、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徐志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