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求濃烈相守,但求淡淡相依

經典語錄:不求濃烈相守,但求淡淡相依

1、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2、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3、無論你怎麽與他人控製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製,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韓寒

4、把新路慢慢走舊。把舊路慢慢走平。人生如是,愛如是。

5、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6、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生活中有很多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你這輩子不用對任何人證明什麽,除了對你自己。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註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

7、很多年輕人,願意省吃儉用花幾千元買部時尚手機,卻舍不得花幾十塊買本好書,花幾百吃頓飯不在意,但花一百元買書卻是奢侈。大人沒時間讀書,學生唯讀教科書;買書的人越來越多,但真正讀書的人卻越來越少,有的人念到博士,也沒讀過幾本書。讀書,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8、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9、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隻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隻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11、所謂暗戀:“終于有一個機會和他說了幾句話,就像荒景裏碰上了豐年,日日夜夜地撈著那幾句話顛來倒去地想著,非把那話裏的骨髓榨幹了才罷。”嗯。這種感覺你不會懂。——你送我一片樹葉把玩,我卻當成一座森林棲息。

12、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活著,說簡單其實很簡單,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人生如此而已。

13、愛,不隻是一時涌動的激情,更是始終如一的忠誠。懂得心靈,精神上才有共鳴;懂得在乎,陪伴裏才有心疼;懂得珍惜,愛情裏才有永恆。懂愛的人,懂得什麽該放棄,什麽該珍惜。

14、世界愛和你開玩笑,你走著走著,發現自己跑偏了,到頭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裏;你走著走著,遇到一堵牆,你拼命翻過牆卻發現後面是懸崖,還沒來得及反應你就摔得鼻青臉腫。不順心的事每天都在發生,但你還在跌跌撞撞找出口。

15、過去無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我要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16、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裏,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17、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永遠,唱一曲風花雪月,吟一闋歲月靜好,煙火、流年、紅塵、滄桑,淺淺遇,淡淡忘。

18、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19、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20、不求濃烈相守,但求淡淡相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