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

經典語錄: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

1、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鍾1班,捷運4分鍾1班,可我們的愛也許一輩子就1班,我不想上錯車,也不想讓你下錯站。

2、你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麽樣的歌,看到什麽樣的文,寫出什麽樣的字,遇到什麽樣的人。

3、女孩,不需要多麽艷麗的外表,簡單,幹凈,溫暖,如此甚好。

4、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5、終于明白,有些路,隻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

6、有人對你掏心掏肺,你假裝視而不見;有人讓你千瘡百孔,你竟能咬牙忍受。因為不喜歡,再好的東西,我們置若罔聞;因為太在乎,再怎麽不好,我們心甘情願。我們總是以自己的標準,來評判是非對錯,很少去顧及別人的立場與感受。到最後,對你好與不好的,都離你漸行漸遠,讓你兩手成空,什麽也得不到。

7、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短。學生時代裏常聽長輩討論的那些遠在天邊的雞毛蒜皮人情瑣事,那些我以為自己永遠遇不上的工作戀愛結婚生子,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被它們裹挾著往前走去,鋪天蓋地,然後發現,喔,這就是日子,誰都逃不過。

8、誰曾是從誰的青春裏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裏停留,溫暖了的想念。

9、隻要心懷夢想,人生終會漂亮。

10、抱樂觀的態度,做最壞的打算,同時接受一切現實。

11、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12、不知從何開始,我們習慣于把所有的無法善始善終都歸罪于現實。其實這關現實什麽事呢,說到底,所有的分手和別離不過是不夠愛或愛的不夠深,所以當挫折,貧乏以及距離襲來的時候,兩個人牽著的手就散了。其實我們最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與自己堅信未來的人,而不是一個總拿現實當借口來拼命推開我們的人。

13、痛不痛隻有自己知道,變沒變隻有自己才懂。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

14、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15、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16、疏遠有時候真的是件很無力的事,因為每個人都在朝前走,都會從無所事事變得忙碌。你曾經和那個人親密無間,也許隻是因為你倆同時都很閒罷了。

17、勇于嘗試並懂得適時退回到自己最合適的位置,這不是懦弱的表現。相反,承認自己的局限,在個人的局限性中有效地燃燒,是一種難得的智慧。

18、山和水可以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隻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19、能力決定了你能做什麽。動機決定了你要做什麽。態度決定了你會做成什麽樣。

20、停留是剎那,轉身是天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