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傾我一生一世,換取歲月靜好

經典語錄:傾我一生一世,換取歲月靜好

1、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

2、喜歡一個人,每次遇見都像久別重逢。

3、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願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無論何時,年華都盛開。

4、此生不過幾十年,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最後一秒,也不知道下一秒突然錯過哪個人。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生活中的歷練,讓我們理解了責任,理解了這社會能給我們的所有尊重;于艱難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慢慢地豐滿我們自己。人生沒有永遠的悲傷,也沒有永遠的歡欣。

5、年少的時候在意別人的看法,是為了證明自己做的事是對的還是錯的,後來越來越成熟,就發現無論別人對你的言論多寡,是可愛或可惡,都跟自己沒多大關系,最快樂的莫過于能堅持自我不被他人左右,過想要的生活,做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不容易,如果有人喜歡說你,那就說吧,他開心就好。

6、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裏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7、遇到事情隻會由著自己脾氣吵架的,這是不懂事;吵架總要吵贏對方的,這是不懂愛;一個不開心隨隨便便鬧分手的,這是既不懂事又不懂愛。

8、每個人都會經歷低潮,這個階段的自己,什麽都不想做,即便做了也什麽都做不好,不如安靜地等待,看書寫字,鍛煉身體,打掃房間,或是把列表裏沒時間看的電影看一遍,找靠譜的朋友聊天,一起回憶共同經歷過的美好,忘記抱怨。那些在低潮時陪著你的人最珍貴,停滯時做的小事最動人。

9、不要將你自以為是的好意,成為他人的負擔。

10、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11、你可以不強迫自己過不喜歡的生活,可生活會強迫你;你以為婚姻可以讓你覺得不再孤單,殊不知,兩個人的孤單才更孤單。企圖用婚姻來“逃避”自我的方法,最終還是會毀了自己。一個不會與自己相處的人,也一定不會和他人相處。

12、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且絕情。痴情的女人一旦醒來,沒有什麽留得住她。到最後,女人往往會比男人更決絕。一個女人頭也不回的離開,未必是“不愛了”,也許是因為“不值得”

13、彷徨,迷茫,然後跌打誤撞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不知道該做什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何價值。這個階段把手頭事做好的同時,可以廣泛閱讀也可以繼續精進自己的專業,而後在某個時點突然頓悟,把自己推到一個全新的階段。彷徨往往就是自己目前的儲備,還沒有滿足自己的理想,而產生的無力。

14、不論多牢固的感情都經不起冷落,所以別自以為是的揮霍。

15、別太過節省,我們無掛而來、無牽而去,走一遭不容易,別忽視了生命與健康需求;別太久等待,不屬于你的,再心儀也沒用,沒有目標與方向,隻能無果而終;別輕易錯放,動心之處不多,你若視而不見,今生將不再見;別長時忍耐,鬱結則多恙,仇怨則少歲,適時宣泄與釋放,過好開心每一天。

16、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17、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真的遇到很難的事情或者很傷的情感,你忽然就會變的不會說話了,甚至想硬擠幾滴淚都擠不出來,屁大點事就瞬間看不開了。那種把自己死死的逼著,頭痛心痛胃痛、各種痛,然後為難自己,不斷自我設限的人,則會無止境的糾結。總之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的人,真的隻能說:活該。善待自己!

18、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也真的無所謂。

19、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20、傾我一生一世,換取歲月靜好。如若歲月靜好,我亦微笑,亦不老。時光會記得,那些始終如一,那些年華的靜好,某些東西,深藏在心中,永遠不會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