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恰到好處的旅程,隻有恰如其分的心情

經典語錄:沒有恰到好處的旅程,隻有恰如其分的心情

1、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2、找一個耐看的人為伴,時間的盡頭,才有一份細水長流。

3、不為浮華所惑,在認定的道路上努力追求單純的夢想,隨之而來的將是豐厚的人生。

4、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裏,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5、願你終有一天,所有壓抑的煩惱,說不出口的苦楚,難于表達的感情,都能毫不掩飾的發泄出來。你會發現,就連那些不堪的所有,都變得越發璀璨起來。

6、我們要學會接受身邊所有人的改變,沒有一個人是一成不變的,也許有的人偶爾會冷落你,有的人偶爾會靠近你,有的人突然會討厭你,不可避免的你都要接受,你也改變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快樂不快樂,晴天下雨天,我們自己也是,隻有不斷完善自己,做好自己,我們才有信心去接受所有人的改變!

7、不要把自己固定在一個狀態中,要定期旅行,無論去哪兒,無論會遇見誰。

8、生活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麽。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9、人的精力都有限,真就可能隻能把心思給那麽幾個人。相遇容易相識也不難,難的是維持。剛開始可能都相見恨晚,到後來可能隻是偶爾聯系。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0、提醒你穿衣的人,讓你吃胖的人,給你端開水的人,給你做飯的的人,你哭時在摸著你的頭的人,做你鬧鍾的人,你埋怨他都對你笑的人,你累時給你鼓勵的人,老是一直看你的人,喜歡聽你唱歌的人,發信息秒回的人,盼著你平安回來的人,都是你應該去珍惜的人。

11、你會輕易接受別人的愛,不是因為你心中多有愛,多渴望愛,有時候,是因為,你總是被忽略,總是得不到別人的關心,在其它地方你太缺愛了。

12、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3、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是等來的,不是搶來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時,也是我們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時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後。所以,別著急,好事在後頭!

14、迷茫是生活的常態,很多時候,它隻是才華配不上夢想而已。不要迷茫了,把當下的、手頭的工作做到極致,前途必定會一片明朗。請記得:如果需要反省,一定不是在夢想上下功夫,徘徊不定,而是要在才華上臥薪嘗膽,反思它為什麽不能日漸豐滿。

15、隻有無法活出自己生命形式的人,才會花許多時間關心他人的隱私比關心自己生活更多。那是多麽悲慘的生命形式,一生沒有真正活出自己,為父母活著,為愛人活著,到更老一點的時候,為工作、子女活著,在一切“道德”的借口裏,唯獨失去了真實為自己活著的誠實和勇氣。

16、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要依戀另一個生命,相依為命,結伴而行。 生命純屬偶然,所以每個生命都不屬于另一個生命,像一陣風,無牽無掛。

17、舍與得,無非一種輪回,看破了,也就釋然了。

18、不要驚動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個人的隱私。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種苦難,在別人的心裏也許正是一種幸福。

19、對“愛”闡述最深刻的一句話:真正的愛,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贊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20、沒有恰到好處的旅程,隻有恰如其分的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