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早安心語: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1、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是多項的,而愛是唯一的。

2、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伙伴。

3、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他也聽不進去。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覺得你很煩。

4、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麽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

5、“你變了”是一句很傷人的話。本來沒變的,你說完那個人就真變了。

6、每個人都有一顆玻璃心,小時候我還因為別人發禮物不給我而難過呢,換現在才誰在乎啊。所以治愈玻璃心的是成長,是見識,是學識,是磨難,是修養,是一次次的已失去和未得到。

7、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為,隻要絕口不提,隻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于,終于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發,又泄露了,我的悲傷。——席慕容

8、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9、成熟的重要標志,不是學會了“表達”,而是學會了“咽下”。明明很多時候委屈得想要爆發,火到嘴邊,卻無奈的笑了。其實人間好多愛,都是溺愛。愛的另一種說法,是“忍”。一個人一直忍你,也就是愛你。評判愛有多深,就看忍了多久。——蘇芩

10、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11、如果有個人,能讓你一想起就充滿能量,能讓你每天想到都能安心的入睡,高興的起床,在遇到困難時他總是能給你動力,讓你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反之,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相處都是痛苦,那你一定愛錯人了。最雋永的感情,就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12、我直到現在都堅信,有多努力就有多幸福,沒有傻傻逼逼走在路上被霸道總裁愛上的事,我得到的,都心安理得感覺滿足,所以我們都加油。

13、該結束的感情,就讓它結束吧,你難受猜疑睡不著吃不下,折磨的是自己。對于傷害你的那個人,也別置氣,祝福彼此都能過得很好,也算是對他的名字在你生命裏霸佔好多年的謝意,隻是你明白,你會努力笑、努力生活、努力把他甩在身後,然後優雅地忘記他。願對方安好,願你可以放下。

14、人心向來如此,得之不易的愛,才會更加珍惜。得而不到的愛,才會誓死銘記。

15、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麽之後的幾十年裏,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麽在剩下的幾十年裏,你會很順利的收獲真正屬于你的愛情。隻有當自己處于一個最好的狀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

16、以前我總是嘗試討好很多人,忙于維持一段段關系,到最後才明白,其實我們無需討好任何人,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然後吸引我們喜歡的人自動靠過來。

17、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當做理所當然。

18、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誼。

19、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

20、沒說出口的思念,都變成了黑眼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