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的最高境界是疼惜

經典語錄:愛的最高境界是疼惜

1、所謂愛,就是陪伴,沒太多別的。

2、沒有人喜歡孤獨,隻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3、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隻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

4、有那麽一種女人,她指揮不了千軍萬馬,但是她可以指揮那個可以指揮千軍萬馬的男人。也有那麽一種女人,千軍萬馬嚇不死她,但是心愛的男人吼一聲,她就立馬梨花帶雨尋死覓活的。

5、有那麽一瞬間,你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6、不要以為,那種你一說誰不好他馬上就跟著附和,甚至說出更毒辣的話來討好你的人是你真正的朋友,他們能在你面前這麽對待別人,早晚也會在別人面前這麽對你。

7、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8、一個人對事情不論是好是壞、是對是錯,嘴裏不要亂說,肚子裏明白就好。嘴巴叨叨不休,無事也會變成有事,最後總是會害到自己。別人的行為好,我們心裏不起歡喜貪著心,行為不好,也不起憎惡心,要好好按耐這個心,不起煩惱,修行就是在訓練我們做人和做事的態度。

9、沉默氣人,髒話傷人,真話也有可能得罪人。但,無論是沉默,髒話還是得罪人的真話,都比謊言幹凈一千倍。謊言最害人,先害了別人,慢慢也會害了自己。

10、有些人慢熱,但對朋友真心實意拿命交,寧願周圍沒有那麽多的人圍繞,也不願目的性那麽強烈,交的朋友,可以在他們面前隨意鬧隨意笑,不對路的人,不要委屈自己擺出笑臉尋找話題。有些人你願意天天黏,有些人你就是連笑都不想笑。交朋友不是為了以笑臉換人脈,是為了以真心換真心。

11、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就會看似淡薄。

12、看到比你優秀或幸運的人,不酸不妒忌不揣測對方的陰暗面,而是從內心裏坦然接受並躍躍欲試,反而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油然而生“變得更好”的渴望——我覺得這才是真的自信。因為你對自己的評價不再依靠與他人的比較,因為你發自內心地愛自己,健康地愛著自己。

13、隻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柴靜

14、對別人的好,要忘得越快越徹底。別人對你的好,要記得越深越牢。永遠不要隻以為你在付出。人們一旦覺得自己在付出時,就有了索取心。人一旦有了索取心,心態就會發生變化,行為自然也不會正常到哪去。

15、隻要是有意義的事,再晚去做還是有意義的。

16、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菜,追喜歡的劇,不用因為太在乎對方而讓自己陰晴不定,不用神經質地誤以為手機震動,睡覺可以呈大字形隨意翻身,有大把的時光浪費在自己身上。你的價值並不用通過別人來體現,兩個人可以走很遠,但一個人可以走很快,當你足夠好,再遇見晴天。

17、不要忽略自己的心情,那是一種你對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感受,那種連結而產生的悸動,就是生命。

18、我們是什麽樣的人,在別人看來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事情,別人對你怎麽樣你就對別人怎麽樣,不要跟著別人的輿論走,越來越偏離自己。別自作多情,別妄自菲薄。

19、人緣好是褒義,交際好是中性,人可以親和,但不能輕浮。有時候,高冷就是潔身自好,孤獨就是保持幹凈。

20、愛的最高境界是——疼惜。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愛已經住進了你心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