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把傷口當成秘密,隻會越藏越傷

經典語錄:把傷口當成秘密,隻會越藏越傷

1、一個人如果經歷過很多苦難,是會變的比較堅強,但是卻很難再快樂起來。

2、世間的幸福,秘訣隻有八個字:心懷感恩,自愛愛人。

3、孤獨,是給你思考自己的時間,在一個人的日子裏,你要做的隻有一件事,把自己變得優秀。

4、終有一天你我都會明白,愛情最後的博弈不是分手時的撂狠話,甩耳光,一哭二鬧,而是你過的比過去任何一個時候都好。

5、在學業和事業上,無心插柳柳成蔭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麽該做什麽,那你什麽都做不好。

6、世界齷齪,人心復雜,你都必須知道,你都會經歷,但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看透人情卻不世故,褪去稚嫩仍舊單純,遭遇冷漠還能依舊善良,選擇齷齪、醜惡和冷漠的人,生活不會因為你這樣而開始善待你,一定會有人比你更復雜,你不如一往無前的選擇做自己,看透卻不失望,一定比墮落強。

7、沒有人能夠在世界上“棄”你,除非你自己自暴自棄,因為我們是屬于自己的,並不屬于他人。

8、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太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個朋友聚聚會,瞌睡了倒下頭就去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9、每個人都有一顆玻璃心,小時候我還因為別人發禮物不給我而難過呢,換現在才誰在乎啊。所以治愈玻璃心的是成長,是見識,是學識,是磨難,是修養,是一次次的已失去和未得到。

10、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未曾體驗過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

11、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在這世界,有人的愛情如山間清爽的風,有人的愛情如古城溫暖的陽光。但沒關系,最後是你就好。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12、依賴是一個很可怕的詞,它可以叫人毫無防備的陷進去,面對著所有的事情毫無抵抗的能力,當你習慣了這個人,那麽他突然的離開會叫你覺得渾身血液被抽光般呼吸困難。不要指望依賴別人,沒有依賴,獨立更快。

13、你總是在孤單的時候選擇自己呆著,總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堅強著,獨自撐過每一個時刻,從不依賴他人,每個人都能看到你的笑容,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你有多難。

14、看到一段話:以貌取人,絕對科學。性格寫在唇邊,幸福露在眼角。理性感性寄于聲線,真誠虛偽映在瞳仁。站姿看出才華氣度,步態可見自我認知。表情裏有近來心境,眉宇間是過往歲月。衣著顯審美,發型表個性。職業看手,修養看腳。窮會從全身散發出來。

15、日子還那麽長,不要遇到一點煩惱就覺得活不下去,不要因為有人離開就覺得孤單寂寞冷,誰說的準以後會怎樣,撐不過此時就不會有未來的美好,也許你喜歡的人以後也會喜歡你,也許你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人下一刻就能出現在你面前,保持初心,隨遇而安。

16、一輩子雖然漫長,但過去了也就是彈指一揮。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個朋友都能肝膽相見,無煩或惱,緣到,報之以大笑,緣散,報之以不厭。

17、真正的好朋友是把許多美好的事物說給你聽,並且希望你也能夠擁有,而不是拿這些東西來反譏你的現狀,且認為你不配擁有這些東西。

18、你的抑鬱症是矯情,你的拖延症是懶,你的強迫症是閒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症是因為窮。

19、看到比你優秀或幸運的人,不酸不妒忌,不揣測對方的陰暗面,不論生活給予什麽從內心裏坦然接受那便是勇敢,因為你對自己的評價不再依靠與他人的比較,因為你發自內心地愛自己,健康地愛著自己。

20、把傷口當成秘密的,隻會越藏越傷。把不堪當成笑話,才會越來越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