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世界的模樣,取決你凝視它的目光

經典語錄:世界的模樣,取決你凝視它的目光

1、其實任何一個人離開我們的生活,生活始終都還在繼續。沒有人必須為我們停留。我們也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想清楚了。

2、某些男人可恥之處在于:想找個女人跟媽似的伺候自己,又不肯跟兒子似的聽話;想找個姑娘跟女兒似的乖巧粘人,又做不到跟爹似的會疼人。

3、選擇好男人需要方法,在尚未抓到訣竅前隻要學會說“不”!

4、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

5、以後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

6、兩個相愛的人最初走在一起,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在愛情裏,一定要學會知足,因為能遇到對的人,已經不容易,他能對你好,就更應該珍惜。愛,由不得貪婪!

7、秋裏,靜看一地紅葉,遙寄一襲思念,紅葉牽情,約定今生。

8、失去的多了,得到的少了,明白了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現在所有的!

9、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10、所謂外遇,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之後,還想吃蛋糕的心情!

1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裏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12、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13、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裏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14、世界上沒有不會做家事的男人,隻有不願做家事的丈夫!

15、活著,就是一種心態,你若覺得快樂,幸福無處不在;你為自己悲鳴,世界必將灰暗。是非常有,不聽當無;禍福相依,順其自然。多行善,福必近;多為惡,禍難遠。不奢求,心易安;不冒進,則身全。心小不容螻蟻,胸闊能納百川。順境淡然,逆境泰然。不自重者取辱,不自足者博學,不自滿者受益。

16、有時候,那些清晨時最堅強的人,正是那些夜裏哭著哭著睡著的人。

17、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

18、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19、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有愛的人。

20、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21、人無所舍,必無所成。一個人,能抓住希望的隻有自己,能放棄希望也隻有自己。怨恨、嫉妒隻會讓自己失去更多。無論成敗,我們都有理由為自己喝彩!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隻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隻,才會有明天。

22、談好戀愛的秘訣在于,不必嚴肅,但必須正經!

23、所謂羅曼蒂克就是幫老婆買回包心菜時會順手帶回朵玫瑰花!

24、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人生兩件寶:身體好、心不老;人生三種朋友:肯借錢給你、參加你的婚禮、參加你的葬禮;人生有四苦:看不透、舍不得、輸不起、放不下。人生五句話:再難要堅持,再好要淡泊,再差要自信,再多要節省,再冷要熱情。人生六財富:身體、知識、夢想、信念、自信、骨氣!

25、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于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

26、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7、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會陪你原地停留;比如珍惜,你不珍惜,誰會和你揮霍青春;比如執著,你不執著,誰會與你共進退。

28、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麽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29、要善待愛情,因為它不會一輩子跟著你!

30、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31、我希望有這麽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32、有些事,發生了就隻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隻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33、其實真沒必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和討厭你的人解釋就是浪費時間,你越反擊,他就越喋喋不休。甚至都沒看看自己什麽樣,這樣的人純屬就是缺少存在感來秀下限的。與你毫無關系的人永遠都是毫無關系,不必理會,也不用較真兒。

34、長大後現實沖淡了兒時的所有憧憬,也沖淡了自己的幼稚與天真。

35、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久了就會覺得無所謂了。

36、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37、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38、不想讓別人看不起就得讓別人打心底佩服你,不論在工作感情還是學習中,都不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否定了自己或喪失信心,盡管他們嘲笑你瞧不起你,但是都沒有關系,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比他們更優秀,現實隻看結果不看過程。

39、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裏,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隻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40、世界的模樣,取決你凝視它的目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