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刀傷可以炫耀,情傷隻有煎熬

經典語錄:刀傷可以炫耀,情傷隻有煎熬

1、什麽樣的人最無情?那些看上去對每個人都好的人其實最無情。什麽樣的態度最傷人?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最傷人。

2、其實遇到的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毛病,很高卻太胖了,很瘦卻太矮了,漂亮卻腳臭了,帥氣卻話癆了,錢多卻好色了,脾氣好卻矯情了,廚藝好卻禿頭了,溫柔卻懦弱了,體貼卻小氣了,豪放卻暴力了……各有殘缺,人無完人。關鍵是你最看重的是什麽,如果滿足了就不必求全責備,否則註定孤獨終老。

3、做事也好,愛人也罷,穩定性應該比爆發力重要多了,習慣的堅持勝過三天的熱情,永恆的平淡勝過瞬間的浪漫。

4、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鍾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5、每個順其自然的背後都是想要改變卻不得的努力,每個灑脫的背後都藏著不舍,每個放下前都是掙扎,每個人心裏都有不可言說的秘密。

6、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別人委屈自己,卻被當成傻子。一路走來,我們用自己的善良喂了不少沒良心的人,人生短暫,我們隻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或許別人覺得自己聰明,可我們也不傻。我們可以裝傻,但不要以為我們真傻,何必戳破。

7、不要在意面子,不要計較輸贏,不要輕信承諾。

8、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隻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隻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9、多希望你能看見現在的我,風霜還不曾來侵蝕,秋雨也未低落,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我已亭亭,不憂,也不懼。

10、從塵土裏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的最好辦法。——柴靜

11、挫折經歷的太少,才會為雞毛蒜皮煩惱。現在讓你轉輾難眠的所謂的煩惱,或許遠沒你想象的那麽大不了。

12、婚姻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關于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時候,有他(她)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令你堅強,並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運。那時候,你們之間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銘心刻骨的恩情。

13、遇見很多人聽過很多事之後,才知道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千瘡百孔的,你所認為自然而然的東西在別人那裏可能就是巨大的挑戰。每個人的成長都是有源頭的,大家都在盡力往好的方向發展,保持對他人的寬宥和體諒,也是給自己絕處逢生的機會。我不知道命運是否公平,我隻是確信人有掌舵自己人生的能力。

14、很多人都吃擺架子這一套。以前我簡訊秒回,稍有共鳴就掏心挖肺,幫起忙來熱血沸騰。後來發現不但沒人領情,還被視作理所當然,若不讓人稱心如意,就是你冷漠無情,最終演變成形同陌路,遭人詬病。慢慢開始收回瞎熱情,跟我無關的事連餘光都不贈予,多保護自己,修煉個人,然後竟然被尊重了。

15、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最怕的,不是在錯誤的年齡,遇到正確的人,而是在錯誤的年齡,我們竟花光了畢生所有的勇氣。

16、女友在生氣時放出的狠話,大多數都是假的。可男生卻基本上都信以為真,心驚肉跳。女孩在撒嬌時提出的要求基本都是真的,可男生基本上都覺得是個玩笑。這就行為就叫做找抽。

17、很多人會問,一個女人幹嘛這麽重視工作?我想:努力地工作,為的就是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沒有公主命,那就必須有一顆女皇的心。

18、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後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裏深情的活著。

19、你曾今介意很多事,介意朋友無故的離去,介意戀人不呈現的諾言,介意別人表面的圓滑,介意那些看似不用努力總是比你幸運的人。時至今日,你才明白對別人的要求都是沒必要,對自己苛刻和嚴謹才是真。曾經把自己過得那麽累,如今,你常說一句話:沒關系,我幹杯,你隨意。

20、刀傷可以炫耀,情傷隻有煎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