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不是不懂,隻是不想懂

經典語錄:有時候不是不懂,隻是不想懂

1、我們會遇上順境,也是會遇上逆境。在所有的成功的路上折磨你的,背後都隱藏著激勵你奮發向上的動機。換句話說,想要成功的人,都必須懂得知道如何將別人對自己的折磨,轉化成一種讓自己克服挫折的磨練。

2、不要太在乎你是外表的完美。外在之美那是讓人擁有視覺的美感,內在之美則讓人擁有內心的和諧。容貌、財富等外在的東西總是有消失的一天,不如學會審視和尊重內心,接納現有的生活。

3、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很多人總是在抱怨朋友太少。其實,真正的朋友並不是你掛在嘴上的。那些是在你失意時默默註視著你,拍拍你的肩、握握你的手,給你傳遞力量的人,值得你敞開心扉、珍惜一生。

4、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夠在眾人都放棄時再多堅持一秒,那麽,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于你的。堅定的信念也就是獲取成功的動力。成功往往是在最後一刻才蹣跚到來。因此,做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半途而廢。

5、不要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永遠不要拿你的愛情故事與電影裏的比。因為那些事不過是編劇編出來的,而你的是上帝書寫出來的。不為做過的事而懊悔。我隻是遺憾,有些事,有機會卻沒有去做。

6、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

7、不要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他們隻是充分珍惜了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因此,你的身邊的存在才是最有價值的,留意這些人和事,去關照並去重視他們,日積月累,你就會獲得更多“心靈財富”。

8、可以說成功要靠三件事才能贏得:努力,努力,再努力。

9、現代社會誘惑太多,比如同一時間,如果去海南,就會錯過哈爾濱的冰雪燦爛。大家往往魚和熊掌都想兼得,難以取舍。個人定位不明確。可以選擇的機會多了,很多人卻茫然了,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麽、想要什麽,最終苦苦糾結。

10、人活著總是需要一點精神的,人生就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裏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隻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著我人生的每一天。

11、許多人,過于去追求完美。有些人渴求盡善盡美,不允許自己犯一點錯。結果,遲遲不敢決定。還可能還有一部分人依賴性過強,習慣了跟著他人的步伐,自己遇到事情後,很難做出決斷。

12、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

13、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裏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14、所有偉大的發生,都始于一個堅定的決心和專註而充滿熱情的願望,它是一切創造的種子,充滿了能量使整個宇宙以你選擇的方向運作。靜下來,問自己:我對生命熱情而專註的願望是什麽呢?當你的願望是出于愛、豐富、滋養,而不是出于恐懼、比較,宇宙就會給你全力的支持!

15、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16、總有那麽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裏的那些人。

17、哲人說,“智慧和聰明的區別,就在于智慧的人懂得如何選擇”,擺脫糾結,能讓我們心胸更豁達,生活更灑脫。糾結時,去告訴自己“有得必有失”,選擇西瓜,就勇敢地丟掉芝麻吧。

18、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19、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轉錯,水深火熱。

20、總在笑得最燦爛的時候,害怕幸福突然遠去。不敢把幸福表現得太過的明顯,怕當有天幸福離去時,狼狽得也就是路人皆知。所以總是小心翼翼,戴著微笑的面具,走在人潮中,那些面具下的表情卻是無人能知。

21、做你自己,總有一件事你能比別人做得更好。

22、有時候不是不懂,隻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隻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隻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

23、什麽叫性格不和,是因為你不再喜歡這個人的借口。愛上了什麽都對,不愛時對的也變成錯的了。

24、就是簽了契約也可以毀約,賣身契也能撕毀,更何況,是個人一天就要說一車簍子的話,多說那麽兩句,連押金也不要交好麽。頭的人,恰恰是視承諾為浮雲的人,而逼死了也不吭聲承諾的人,他說出來話的才是有分量。

25、一個人的日子裏,你要做的隻有一件事,把自己變得優秀。

26、生活不會時時厚待我們,會有挫折,會經歷失敗。要學會用達觀的人生態度坦然面對,用一種平和、淡然的心境去迎接。當我們把這些都當成是自己人生一筆寶貴財富時,心靈的天空就不會總是陰霾。珍惜這些經歷,善待自己的人生,相信明媚的陽光一定會灑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27、當你在遭遇厄運的時候,堅強與懦弱是成敗的分水嶺。一個生命能否去戰勝厄運,創造奇跡,那都是取決于你是否賦于了它一種信念的力量。一個在信念力量驅動下的生命即可創造人間的奇跡。

28、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于你的,而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