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們努力取悅陌生人,卻忘了愛身邊的人

經典語錄:我們努力取悅陌生人,卻忘了愛身邊的人

1、一氣之下就立刻摔門而走這種任性的行為,大概隻有被愛的人才有資格這麽做吧。我表姐家養了一黑色的土狗,平時就是吃剩飯,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睡覺鎖在門外,沒有人當它是一寵物狗,也不會溫柔的撫摸它。但是白天解開鏈子的時候,它沒有一次逃離過,我想它一定害怕離開了,也不會有任何人找它。

2、我們也許抱怨過一個人無助的凄涼,品嘗過一個人勝利的喜悅,經歷過一個人失落的苦澀。但回首往事,我們最懷念的還是那些一個人走過的道路,那些不為人知的慶幸與悲哀。那些光芒與塵埃累積在我們的肩上,最後都成為了生命中最亮的星。

3、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隻有自己知道,但隻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會不一樣的。相信自己,隻要堅持和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

4、相信時光,也相信緣分。時光,既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緣來緣去,我自安然。

5、人生很長,往後的路,你還會遇到許多無能為力的事,那些你愛的死去活來最後還是離開了你的戀人,那些你拼命努力卻還是受挫的事業,那些你以為會一輩子的朋友突然就走了。因為人生很長,這些也就成了必然,該遇見的遇見,該放棄的放棄,把眼光放長一點,其實你會覺得這些其實都不是什麽大事。

6、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7、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請選擇離開,不要死纏爛打,跪著挽留的感情已經變了味。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習慣忍氣吞聲的慣著別人,有一天突然放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走得那麽累。

8、因為你給的嘻笑太盛,于是再沒人欣賞你的認真。

9、當你下定決定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即便這件事最後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但你還是得認真、努力去完成,在這過程中,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麽。給自己一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不要猶豫,直到你真的盡力為止。

10、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罪有應得。

11、這世上永遠不變的,就隻有變化本身,而我隻想爭取在這飛快改變的世界裏,盡量往更好的自己靠近。

12、別把成熟理解成世故,真正的成熟是看清了種種現實、無奈之後,依然還能儲存內心的真實而不丟失自己,左右逢源看似面面俱到,最後還是害了自己。面對世間真相,學會儲存自己,學會規避傷害,人活一世,盡量別辜負了自己,這才是真正的成熟。

13、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隻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隻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14、如果要愛,我必須愛一個真實的人,意思是這個人有缺點有弱點,會欺騙會犯錯,會病痛會死掉。如果我愛了這個人,我隻有整個人都愛,不是因為我昏昧,也不是因為我倔強,是因為,這是我唯一相信的,愛的方法。如果我隻愛了這個人美好的部份,我心裏會知道,其實這次…我沒有真的愛。

15、年輕時最奢侈的擁有,不是卡地亞的珠寶愛馬仕的鉑金包,更不會是某件註定會被時間淘汰的華服,而是有沒有一群穿著夾腳拖吃燒烤喝啤酒的損友,有沒有一兩個願意陪你說走就走去旅行的密友,一起笑一起鬧。隻有這些經歷,才是最珍貴的奢侈品真正的限量版,量身定做,並且永不會隨時間流逝而陳舊貶值。

16、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有些人你不主動找,他們永遠不會找你,也好,這樣你更清楚哪些人在乎你。

17、你墮落的時候,總有人在努力,你懶散的時候,自然有人在求上進,你覺得不如意的時候,有人過得比你更慘。所以,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過著你摒棄了的生活,也有人過著你期盼著的生活,更有人過著你現在一樣的生活。

18、你必須暗自努力,才能在人前顯得輕松如意。

19、路遙知馬力不足,日久見人心不古。時間的力量在于它的平靜而又強大,它負責揭穿所有你迷茫的問題,幫你篩選所有與你擦肩而過的人。

20、我們都在努力取悅陌生人,卻忘記了愛身邊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