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製

早安心語: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製

1、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2、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3、我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額度,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4、每個人都必須承認:很想念以前的樣子,但是同時,你也必須接受了一切變了這個事實。

5、願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憊不已的心,終于願意停靠。

6、不論你願不願意承認,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漸漸的,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我愛你”,而是一句“我陪你”。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蘇芩

7、無論多難捱、寂寞、無望,你絕不可令自己變得廉價。情緒上的起伏隻是暫時不適,乞討與妥協常常是自我認知與人生價值崩坍的開始。

8、我的規勸是兩句話:一、如果你很想結婚,那就不一定非要等到愛情不可,跟一個僅僅是肉體的朋友或者僅僅是精神上的朋友結婚也無不可;二、如果你並不是很想結婚,而且一定要等待愛情,那你內心要足夠強大,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因為愛情發生的幾率並不太高。——李銀河

9、衡量一個人是否值得你窮盡一生的去愛,並不是隻看他在心情好或是你們熱戀時他對你的好能好到多好,而是要看他在低落難過厭煩生氣的時候,對你的差能差到多差。

10、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11、兩個人相處久了,是一種可怕的滲透,哪怕你最討厭他的地方,也會深深刻在你的骨頭裏,流在你的血液裏,隻要深愛過,離開的時候誰不是割肉剔骨,我們拼盡全力帶走了心髒,也隻用它來苟延殘喘。

12、有人對馬雲說:“我佩服你能熬過那麽多年難熬的日子,然後才有今天這樣的輝煌。你真不容易!”馬雲說:“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點都不難,因為我知道它會變好。我更佩服的是你明知道日子一成不變,還堅持幾十年照常過。換成我,早瘋了。”——有些苦不需要抱怨,因為你知道他們遲早會變好。

13、喜歡你的人和厭倦你的人,就像潮水一樣,漲了又褪,隻有理解你的一直在那裏。

14、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後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後一句。——《後會無期》

15、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人生若能如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16、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就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裏,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該奮鬥的年紀裏,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裏,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17、有些姑娘,讀書也好,工作也好,整容也好,目標隻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嫁個好男人。而另一些姑娘,做的所有事情都隻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強。也許前者在剛開始會活的很好,但人生很長,慢慢你就會發現,依靠別人,始終是場賭博。而讓自己變更好,那才是一輩子的事情。

18、背叛過你的人就是掉地上的肉,不吃覺得可惜,吃了嫌惡心。但是肉還會再有,吃下去的惡心卻永遠都吐不出來。最好的辦法是撿都別撿。

19、任何一段關系都需要明白距離和自由的重要性。假使對方真的比你優秀了很多,你要麽迎頭趕上,要麽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走遠。但千萬別抱怨,我們不能要求任何人和我們過著一樣的日子,我們可以停下來等等走的慢的人,但是不能要求走的快的人停下來陪我們蹉跎。失去不可怕,禁錮、牽絆才可怕。

20、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