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小說搞笑語錄

小說搞笑語錄

1、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裏燉湯。

2、也不知道是哪個孫子想出的陰招,說開喝之前先幹一杯白酒,這樣再喝啤酒,一混,沒喝多少就醉了。別說,我們這一試,還真挺管用,真省了不少錢。

3、要盯姐看,姐以為你犯賤;不要跟姐狂,姐告訴你老娘;別跟姐裝英雄,姐知道你很慫;別跟姐玩兒智商,姐讓你心發慌;別說你無罪,姐會讓你流淚;少跟姐裝酷,姐零下好幾度。

4、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5、我們產生了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6、嘩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7、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8、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9、我不夠賤,所以不要再見。

10、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11、我吞下一顆春葯,世界立刻變得性感起來。

1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

13、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14、臉是用來養眼的,眼是用來看臉的。

15、不要跟哥浪,其實哥也很開放;不用跟哥比,哥知道你玩兒不起;不要跟哥牛,哥會扔磚頭;不要跟哥鬧,哥平時很低調。

16、巧合就像是你困倦的時候打哈欠,不想一張嘴卻飛進去一隻綠豆蒼蠅。確實挺惡心的。

17、你說你一天天幹點兒什麽不好,為啥非要害人呢?難道是看電視看多了對那些反派們心存仰慕?

18、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9、不見你顏如月,勾勒一切;卻戀你發如雪,醉人心弦。

20、毫無營養的對話,好想撒泡尿,給它施施肥。

21、畢竟在一起混了三年。彼此都太了解對方了,就跟兄弟一般,但即使是如此親密的我倆,坐在桌子邊,在開撮之前,我還是十分警惕的問了問他:“你洗手了麽?

22、這不怪我,因為當時很多的男孩兒都跟我是一樣的願望,看到電視裏那楊鈺瑩,就感覺到她簡直是太漂亮了,于是我小時候的理想就變成了兩個,一個是當國家主席,另一個就是娶楊鈺瑩。

23、要節約用水,所以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24、倘若說放一次手,就像咳一個嗽,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25、我深信,會有一個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26、原來我的理想是當國家主席的,可是後來因專業不對口,放棄了!

27、長江水,浪打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28、其實我是一個天才,可惜天妒英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