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晚安心語: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1、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二是輕易得到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2、煩惱並不是命運給誰設的局,而是我們自己的狹隘對自己下了手。

3、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裏病一場。——嚴歌苓《陸犯焉識》

4、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拼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5、與人相處,最好的體位就是不卑不亢。與自己相處,最好的狀態就是不慌不忙。

6、第一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傾聽。第二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安慰。第三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麻木。第四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逃避。第五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遠離。悲傷過多的傾訴就強化了傷痛,會趕走真正想幫助你的人。隻有你自己從內心好起來時,世界才會因你而變。

7、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8、30歲之前失戀不可怕,怕的是30歲後才開始失戀。感情的打擊,越早遇到,自愈能力也就越強。年輕時受點挫折委屈沒關系,如果眼淚是腦子裏進的水,早點哭幹,人就早點聰明。

9、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0、我們有個特別不切實際的奢望,那就是越來越好。動蕩和變故時刻存在,沒有人能夠穩定向前。我們總是摔了,再起來,再摔,然後慢慢堅強,雖然還是得摔,但已然不疼了。

11、有些姑娘,讀書也好,工作也好,整容也好,目標隻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嫁個好男人。而另一些姑娘,做的所有事情都隻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強。也許前者在剛開始會活的很好,但人生很長,慢慢你就會發現,依靠別人,始終是場賭博。而讓自己變更好,那才是一輩子的事情。

12、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終極追輯令》

1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麽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麽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14、關于“分寸感”的理解:有禮貌,尊重人,知道自己是誰,別蹬鼻子上臉。喜歡和有分寸感的人合作,無論朋友戀人還是工作。

15、別人給的從來不叫安全感,勉強算是廉價的依賴。安全感基于獨立,你贊揚一棵樹迎風挺拔,卻忘了它年復一年形單影隻的孤苦。

16、知道為什麽做,才會做得理所應當,知道為什麽想做,才會做得心甘情願,于理于情通順了,縱使狼狽,也不難堪。

17、把人對你的好當葯吃,可滋補友情。把人對你的好當飯吃,你該吃葯了。——周立波

18、真的,這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願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19、人,要麽庸俗,要麽孤獨。

20、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嚴歌苓《陸犯焉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