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唯美意境語錄

唯美意境語錄

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僅僅隻是紅塵中那個等愛的女子。

3、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4、真愛是夜空的繁星,璀璨而奪目,總是閃爍炫目的光輝;真愛是洶涌的大海,起伏而澎湃,總是洋溢熱烈的激情;真愛是綻放的花朵,鮮艷而妖嬈,總是散發清幽的芬芳,真愛即是珍愛,珍惜讓它光鮮明媚,善待讓它活力四射,用心讓它長青不老,呵護讓它日久彌新。

5、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6、戀愛使人堅強,同時也使人軟弱。

7、愛一個人,是沒有條件也沒有自尊可言的。

8、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戀上一所城市,會不會因為一個人而離開一所城市。

9、如此,向左走,向右走,結局在開始早已註定。如此,不曾言愛,不曾承諾,不曾勸說,不曾挽留,不曾追悔,我們談論一切,唯獨不談愛情。

10、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隻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11、什麽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陽會用完,空氣會用完,燃料會用完,精力會用完。耐性會用完,鬥志會用完,愛情又憑什麽不會用完?

12、寂寞的夜,滿是紛飛的思緒,望斷的天際,暗淡的眸光,絲思迷失在寂滅的空冥。

13、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會像煙花般絢麗,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1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6、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隻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7、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裏安詳,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8、當愛情隻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是最純結的思戀。

19、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20、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麽清晰。這些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隻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21、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2、也許、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也許、每個人都有他所無法忘記的人;也許、時間會把一切痕跡都給沖淡;也許、在某一年的某一天,那個曾讓我們刻骨銘心的身影,突然的就消失了。銘記的太多,淡忘的也太多,于是就有了回憶。

23、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24、我愛你,但卻和你無關!

25、愛,很簡單,有時就是一杯水,隻要有愛存在,誰會計較外在的東西,那些把愛情搞得異常隆重的人,一定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

26、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27、友人問我,北京的交通如果用一個詞形容是不是“爆堵”?我回答:“要是五年前,這一個詞就可以形容了,現在可概括不了啦。”友人問該當如何形容?我答曰:“危機四伏、風聲鶴唳、如履薄冰、如臨深淵、命懸一線、岌岌可危、險象環生、生死攸關、如箭在弦、朝不保夕、瀕臨絕境、謹小慎微、當心小命!”

28、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2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隻是一個擁抱。

3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3、紅顏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淚,種成兩世相思,再相逢時,桃花還依舊,人面已全非。

3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隻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5、單身的典型標志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36、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7、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回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38、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9、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幹我的,你幹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裏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40、生命是魚,生活是水。而靈魂是魚聽到的大海的聲音,即使它遊不過去。千裏迢迢的路途,翻山越嶺,飄洋過海,依舊有沉重的現實要去面對和承受。所有的感情都會逐漸的平靜和淡忘。

41、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

4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3、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裏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裏面。

44、消融的冰雪流下的不是對冬天眷戀的淚滴,那是對春天的暖意的感激。

45、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46、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裏沒有公平二字,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47、有些愛情註定是一株不適合氣候的植物,最終也是有花無果的。知道會有這種結局,傷心總是難免的,但請給心靈放條生路,那怕僅是一個缺口,就會有陽光普照著。

48、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49、有一種愛叫做平淡,平淡中我要找尋那逝去的年華,平淡中享受那份愛的純真,平淡中我要經營屬于我的幸福。彼岸花,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生生相惜,世世永不相見。彼岸花開開彼岸,忘川河水望不穿,奈何橋前可奈何?

50、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51、他給她留言。你的,我都懂。我的,你有太多不懂。不懂就留到下輩子。都說這輩子兩個人要相互欠對方東西。這樣下輩子才能遇到。欠的越多越好。親愛的。我欠你一個未來。所以,下輩子等我找到你,生死相依。她回復。上輩子我們也這麽說過。

5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隻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麽堅不可摧。

54、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凄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55、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

5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8、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麽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隻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隻是一時沖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麽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59、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每一個女孩都是仙女。而我不當仙女,已經很久,很久了。

60、很久了,我們不說話,已經很久了。不說,那就不說吧!我知道這樣的開始,就已經意味著什麽了。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你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寧願不參與這個過程。也許,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6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2、沒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流淚,值得的那位不會讓你流淚。

63、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麽,而是在等待什麽。

64、人在社會上有朋友,也有敵人。不一定是戰場上兩軍對陣,殺得你死我活,才叫敵人;商場有商場的對手,同行有同行的冤家,利益有利益的敵人,“同行相嫉,文人相輕”,很多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其實還是出于嫉妒的心理。

65、我想,如果你有那麽一點點喜歡我,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麽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為的表示,也隻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麽的渺小而力不從心。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麽在他/她面前,你就像個神經,會惶恐,會不安,會焦慮,會患得患失。

6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隻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隻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70、一個秘密一旦說出,會讓伴隨的痛苦被遺忘。治愈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

71、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72、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裏,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麽多的奢侈。

7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75、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隻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