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感悟的語句

感悟的語句

1、人生真正的歡欣,就是在于你自認正在為一個偉大目標運用自己;而不是源于獨自發光、自私渺小的憂煩軀殼,隻知抱怨世界無法帶給你快樂。

2、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麽,不懂珍惜,不作選擇,隻有當它離開了,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那樣接近過幸福……

3、你來了,我就當你不會走,你走了,我就當你沒來過。我不是放不下你,而是放不下我們擁有的曾經。多年之後,你若未嫁,我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4、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5、所謂道德,就是同一個群體在同一個時間裏對同一事件的認同。

6、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從經歷的所有事情中學習,並最終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7、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8、好像是昨天的事,你走進了我的世界偷走了我的心也偷走了我整個人……不用還我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9、 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裏,是什麽讓你喜悅?是什麽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麽永不歇止,是什麽,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隻要心緊挨一起……

10、你就做你自己吧,其他角色都已經有人了……

11、有誰像我一樣,不停的更換著簽名,其實隻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12、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3、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14、一開始明明是想要愛情,後來卻也想要錢,一開始明明是想要錢,後來卻想要愛情。我們總以為愛情比金錢高尚得多,卻不肯承認這兩樣都是欲望。

15、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16、人生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很好,是勇敢。

17、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8、我累了,隻有回憶能讓我保持清醒。回憶就像洋蔥,每剝掉一層都會露出一些早已忘卻的事情,層層剝落間,淚濕衣襟。

19、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20、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麽,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麽人在身邊!

21、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劃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22、上帝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給你一件東西,就會拿走另一件。我們總看到他拿走的,而看不到他給我們的。

23、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裏唯一的名字。

24、說不出是喜悅,還是苦澀。頭也不回,大步邁向未來。說好N年後,一定會再相聚。我們始終面對勇敢堅持。

25、人生最大幸福,莫過于在其真思維之中、真理智之中,找到其真正想做的事情。

26、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27、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隻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 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麽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麽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28、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跡,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29、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唯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是人類生活的一項重要的價值。有希望之處,生命就生生不息!

30、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31、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32、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了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33、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34、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35、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對堅強的人來說,累累傷痕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

36、人類心靈深處,有許多沉睡的力量;喚醒這些人們從未夢想過的力量,巧妙運用,便能徹底改變一生。

37、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贊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38、想到你 總是會甜甜的笑 想到失去又會莫名的痛 是你給我的幸福 卻不經意附帶了痛 即使這樣 我也要你給的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9、人,識得破別人的騙術,卻逃不脫自己的謊言。沒有什麽比自欺欺人更容易的了,因為我們往往相信我們希望著的事情。

40、人可以不快樂的活一陣子,但卻不可以不快樂的活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