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哲理話語

感悟人生的哲理話語

1、我們用一隻眼睛看見現實的灰牆,卻用另一隻眼睛勇敢飛翔,接近夢想。

2、知道了而自以為不知道,這是最好的;不知道卻以為知道,這就是缺點!

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麽要裝毒葯呢?同樣的心裏,你為什麽要充滿著煩惱呢?

5、踮起腳跟的人站不穩,跳越行進的人走不遠,自我顯示的人,反而不能顯聞!自以為是的人,反而不能明辯!自誇耀的人,反而不能成功!自高自大的人,反而沒有長進!

6、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9、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0、要了解一個人,隻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11、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12、善于做將帥的人,不輕易動武!善于作戰的人,不輕易發怒!善于戰勝的人,不跟敵人硬拼!善于用人的人,對人態度很謙虛!這就叫做不與人相爭的美德,這就叫做善于利用別人的力量!

13、善于行走的人,不留痕跡!善于說話的,語言無漏洞!善于計算的,不使用籌策!

14、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要被傷害! 一隻風箏一輩子隻會為一根錢冒險!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17、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8、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9、多一分心力去註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2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1、放得下的是曾經,放不下的是記憶。

2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23、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2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葯可救。

25、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26、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27、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8、有智慧的人不誇誇其談,誇誇其談的人沒有智慧!堵塞他們利欲的孔竅,關閉他們利欲的門戶,磨去他們的鋒芒,解除他們紛擾,涵藏自己的光彩!混同于塵俗之中!

29、你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場。但是,結束以後,就再也不要想起,再也不要哭泣。

3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31、人生的真理,隻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32、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33、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34、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35、你什麽時候放下,什麽時候就沒有煩惱。

36、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37、毀滅人隻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38、對人恭敬,就是在庄嚴你自己。

39、想要收縮它,必須暫且擴張它!想要削弱它,必須暫且加強它!想要廢棄它,必須暫且支持它!想要奪取它,必須暫且給予它!這叫做微妙的策略,柔能勝剛,弱能勝強!

40、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遊泳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41、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42、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43、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44、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45、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46、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放得下諾言,最後用微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

47、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48、默默的關懷與祝福別人,那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49、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50、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51、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52、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53、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54、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守電視,整天玩手機;固定的電視,移動的手機;頻道免費,手機收費。男人都想拿著手機看電視。

55、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56、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麽美好。

57、信實的話不漂亮,漂亮的話不信實!善良的人不巧辯,巧辯的人不善良!有真知的人不博雜,博雜的人並沒有真知!

58、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59、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錯誤的東西。

60、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61、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62、認識別人的人,算有智慧!認識自己的人,才算高明!戰勝別人的人,算有能力!戰勝自己的人,才算堅強!知道滿足的人算是富有!努力不懈的人,才算有志!不喪失安身立命之所的人,才能長久!身體雖死而精神猶存的人,才算長壽!

63、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64、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于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