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經典語錄: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1、每個人都有一首屬于自己的歌,不是因為歌的旋律有多動聽或歌詞寫的多美,而是因為這首歌在唱著你的故事。

2、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3、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4、我是個雙面人,時而陽光明媚,時而沉默不語。

5、別為不該為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

6、有時候最簡單的渴望,卻成了最遙不可及的奢求。

7、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8、一個人成熟的標志,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9、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10、年輕的好處,是可以在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之前,做率性的事。荒唐也好,可笑也好,那都是無悔的青春。

11、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12、人生很匆忙,請停在風景裏,為自己唱首歌。

13、人,要沉得下心,我們不是熱鬧得太少,而是沉默得太少,靜默一會,問問自己,我在幹什麽?我要往哪裏去?

14、應該趁著年輕和喜歡的人一起製造些比春天還要溫暖的事。

15、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是真的。

16、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17、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18、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19、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

20、回憶中,總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