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經典語錄: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1、沒有不會淡的疤,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2、真正愛你的人,是舍不得讓你等的。因為比起你害怕千辛萬苦也等不到他,他會更害怕一不小心就失去了你。

3、心靈雞湯是指那些看上去很有道理,但事實上並不實用的言論,雖然能夠給人激勵,但是沒底氣,缺少實現路徑。雞湯好看也好喝,不過但願不是孟婆湯,喝了以後忘記了現實中還要拼搏奮鬥。故事是故事,人生是人生,聽了那麽多故事,未必能過好自己的人生。

4、成熟標志之一,是不再刻意扮成一個易相處的人。

5、他說他結婚了,說是因為家裏人的催促,她說她結婚了,因為說他有房有車,她說她結婚了,說年紀大了,他說他結婚了,因為家人介紹的,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隻希望,那是因為愛情。 因為,我們還相信愛情。

6、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哈哈鏡,笑看生活。多好,如果這就是我們的一生。

7、重要的不是什麽都擁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邊。

8、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生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9、“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我們能一起過我們想要的生活,你成不了完美丈夫,我也不想做什麽完美的妻子,我不會整天給你做羊排,等你從辦公室下班回家…我們享受互相的陪伴,我們享受互相的思想,因為我在乎你。我們彼此相知,勝過任何人”

10、我請求成為天空的孩子,即使它收回我內心的翅膀。

11、對方犯了錯,你無法原諒,轉而離開,這是喜歡;對方犯了錯,你艱辛地原諒了,又繼續在一起,這是愛。可對方犯了錯,你明明從未原諒,也無法原諒,卻還是繼續相處想對,不忍舍棄也不忍再提起,這是很愛很愛。愛是一件美好的事兒,很愛很愛卻是一件很2很2的事兒。

12、“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

13、對于一個自尊心強的人來說,“主動”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14、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

15、人到了某個人生階段,最好還是能接受點孤獨。酒肉朋友隨喝隨有,但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時候卻很難得。一個人呆著,讀書、散步,又或者是坐在某個地方什麽也不幹。外頭的天空其實挺好,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也不是想象裏那麽糟糕,什麽也不用去想,什麽也不必對抗,大概才是生活原本的模樣吧。

16、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7、發現討喜的人大多是比較獨立的人。與人結伴時不嘩眾取寵,獨自生活時不顧影自憐。任何時候都冷靜客觀,處理好該處理的事,不過問幹涉他人的事。

18、五歲時,媽媽告訴我,人生的關鍵在于快樂。上學後,人們問我長大了要做什麽,我寫下“快樂”。他們說,我理解錯了題目,我說,他們理解錯了人生。

19、借走的糖,還回的心,你的世界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冒險。

20、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