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經典語錄: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1、真愛不言累,願共赴迷霧坎坷;真情不知倦,在心就是動力。愛是兩顆心的喜悅、情不自禁地靠攏;愛是青衣粗布也歡心,陋室清茶也安心。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珍視,而是一世的珍惜。喜歡不是愛,愛卻一定喜歡;真愛沒有理由,理由就是真的愛。

2、人生,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3、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4、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永遠不會太遲。

5、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無價。

6、當一個人,下意識地護一個人時,那種愛才是真的。情與情,是一份真誠,一種深深的疼惜。舍不得,才會去護;放不下,才會妥協。付出,憑的是心;不離,靠的是願。心甘情願才會不由自主;無怨無悔才會死心踏地。

7、沒有誰是天生適合的,後天的潛移默化也很重要。

8、你隻有在獨自一人也能活得很好時,隻有在不需要別人的黏膩陪伴信誓旦旦時還欣賞自己的美麗時,自給自足,穩定豐茂,才能得到真正的尊重和愛意。

9、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隻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裏。所謂性格不合,隻是不愛的借口。

10、當你發現人生的苦痛和荒謬是那麽的當然,你該知道眼淚不是對付它的最好的辦法。

11、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12、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13、有人說,最美的時光在路上,我卻說,最美的時光,一直在心上。

14、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愛就是,一種愛憐,一種甘願。一生何求,守一份情,從花開到謝幕;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

15、放心吧,如今你所放不下的人和事,歲月會替你輕描淡寫。

16、不要輕易傷一個人,是人都會有自尊;不要隨手丟棄一段情,心遠了再留也是枉然。沒有誰會一直缺心少肺地總說“沒事”;更沒有誰會任你踩在別人的尊嚴上一踩再踩。

17、愛與愛,需要呵護;心與心,需要尊重。情沒有密碼,隻有用心;愛沒有模式,隻能珍惜。回首三千,紅塵外,有心在等待;皓首蒼顏,耋耋年,還有人在。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愛才是滿足。

18、愛你的,總是視而不見,終會走遠;不愛你的,總是躍躍欲試,難免讓人看輕。情,無法重啓,好好珍惜;緣,不能倒帶,敬請抓住。感情,善待才能繼續;緣分,呵護才有以後。疲憊時的熱茶就是感動;鬱悶時的陪伴就是滿足。

19、有時候原諒一個人是因為太在乎,所以一讓再讓;有時候不去吵是因為舍不得,所以一忍再忍。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後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

20、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麽,所以要相信,無論你走到那裏,那都是你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你該經歷的事,遇到你該遇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