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堅持不算正能量,笑著堅持才算

經典語錄:堅持不算正能量,笑著堅持才算

1、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裏會安全點。

2、有很多這樣的時刻。你驚心動魄,而世界一無所知。你翻山越嶺,而天地寂靜無聲。人生說到底,是一場一個人的戰爭。

3、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4、生命的旅程,一程又一程的風景,有些已錯過,而有些卻正在經歷。

5、還為小人小事分心說明還不夠成熟。

6、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7、千萬不要放縱自己,給自己找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自律便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你的人格和智慧也因此變得更加完美。

8、你有很多暖心的朋友,但你還是要學會孤勇。

9、小時候,以為愛情就是一起看電影,壓馬路,打電動,湊在一起,說某個老師的壞話。到了長大以後才發現,原來愛情牽扯到的,是婚姻,是早晨幾點起床,晚上幾點睡去的現實問題。

10、你從不擔心自己配不上優秀的人,你隻會擔心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11、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

12、一個人最先衰老的不是容顏,而是那顆不再有闖勁的心。

13、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14、人活得累,是想要的東西太多,自己卻不曾真正努力。

15、愛情,不隨便開始,不急著妥協,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16、人之所以犯錯誤,不是因為他們不懂,而是因為他們自以為什麽都懂。

17、很多事情,之所以最終沒有辦成,不是能力不足,不是時機不好,而是稍有挫折就產生畏難情緒,然後就不了了之。

18、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9、生命裏面很多事情,沉重婉轉至不可說。我想你明白。正如我想我明白你。

20、堅持不算正能量,笑著堅持才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