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愛情是繁華落盡的堅守,是不離不棄的篤定

晚安心語:愛情是繁華落盡的堅守,是不離不棄的篤定

1、所謂暖男的定義,他隻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

2、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3、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麽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裏認識我!

4、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5、脾氣壞的人往往把天氣和風向當作一個借口來掩飾他們那又暴躁又陰鬱的脾氣。

6、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

7、多年後,再回想年少時的迷茫和執著,或許原因都記不得了。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8、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裏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9、你的勇氣是你最大的貴人。它未必可以幫你搞定一切難題,卻能讓你在風雨路上笑著狂奔!我欣賞那些不管不顧的任性,隻有青春年少,才無懼摔疼的人生!所以,永遠不要怯懦。軟弱你就真輸了!

10、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我們曾計較付出的回報,到最後才懂得,一切得到終將失去的,隻能空留一抹浮名。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11、有些東西一直在變,但有些東西卻從未變過,隻不過一直堅持的不再需要別人知道罷了。

12、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幹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13、人為什麽要努力,因為這世界我們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

14、如此情深,卻難以啓齒。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幹的人聽。

15、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應該說出來。生命隻是時間中的一個停頓,一切的意義都隻在它發生的那一時刻。不要等。不要在以後講這個故事。

16、善良從來都不是隨地亂射的爛好心,也不是舍身喂狼的蠢貨,更不是對誰都好的沒底線。善良像鑽石,在對方相應的角度上,才能綻放光芒。

17、以後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18、越成長越覺得很多東西不必看得太重,比如外界對你的期望,比如無關緊要的人對你喜歡與否。過分看重就會迷失自我,僅僅是活出了他人幫你定義的成功。為了討好別人,踮著腳尖改來改去,而被別人綁架了人生。一路走下來,才明白真正的魅力不是你應該變成誰,而是你本身是誰。

19、你從最初的年少輕狂,到如今內斂靜默;從獨自生活的凌亂,到如今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從最初的戀戀不舍,到如今的徹底遺忘;從愛得奮不顧身,愛到如今小心翼翼。時間是一劑葯,在療程裏,我們都會慢慢變成另一個人。隻願痊愈後,我們沒有變成最初自己鄙視的那個模樣。

20、愛情是繁華落盡的堅守,是不離不棄的篤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