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願你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早安心語:願你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1、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奮鬥的時候搭把手,迷茫的時候拉一把,開心的時候幹一杯,難過的時候抱一下。一起走吧,趁將來未來,趁熱情未冷。

2、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松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3、生命裏有門功課,名叫”接受”:接受愛的人離開,接受親的人離世,接受喜歡的人無論如何也不喜歡自己,接受喜歡的人無論如何也不能在一起…以及接受自己的出身、相貌、天份。無論活多大,每一次在“接受”面前,我依就像個隻會嚎哭的孩子…區別是,長大的自己會對自己說“接受,是變好的開始”

4、很多人內心住著兩個自己,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泛濫的自己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批評。

5、根本沒有十全十美的選擇,我們隻能靠努力和奮鬥來使當初的選擇顯得正確。

6、那些傷害過你的人,沒什麽值得感謝的,能扛過去是你當初了不起,抗不過去你現在隻會更卑微。要感激的隻是你自己,還有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多謝自己當初熬了過去,多謝身邊的人一直支持你愛著你。

7、當你懂得了,面子不是那麽重要的東西時,你便真的長大了。

8、最幸福的人不是擁有最好一切的人,而是把一切都變成最好的人。

9、有時候,即使拼盡全力,事情卻仍不會按你想的那樣發展。

10、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隻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隻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11、我所理解的生活:是經歷磨難和成長後,有人終于變成了自己最鄙視的模樣,而有的人,終于變成了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願你我,都成為後一種。

12、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13、夜無疑是天穹最華麗的織錦,繁星是羅列鑲嵌在茫夜幕布上璀璨的鑽石,遙不可及仿佛隻是屬于那些落寞失意的人。

14、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15、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幹凈,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16、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裏,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17、無論發生什麽都不要停下,無論到什麽時候都要繼續前進。要一直走下去,知道生命終止的那一刻。

18、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19、願你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