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唐家三少經典語錄

唐家三少經典語錄

1、他為了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自殺取骨。 她為了他,可以燃燒自己的生命。獻祭魂環。

2、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3、如果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4、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在愛的面前,所有缺點都會自然被掩蓋---

5、我嘗試過想著如果失去她,我會怎樣?我發現,我的世界會變成灰色,在我心中將了無生機,甚至,生無可戀。那時候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在我的心中,她的生命已經比我自己的都要重要。

6、人這一輩子總有幾次機會,抓住了就不要輕易放手。

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8、幸福是你眼睛笑起來的美麗。幸福是你手心放在我的手心。幸福是我失落時你給我的快樂。幸福是寒冷時把你抱緊…

9、唐三:傻丫頭,沒有什麽好可是的。你是人又如何?是魂獸又如何?我隻知道,你是我的妹妹。也是,我愛的人。

10、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你是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金幣,何必呢?自己撤泡尿把自己淹死算了。”

11、記住你隻是一個影子,沒有愛與被愛的資格。

12、不必和你的敵人多說什麽,用手中的劍和敵人的鮮血來洗刷恥辱。

13、唐三:你願意做我的妹妹嗎?我真的希望能再有一個親人。我家裏窮,隻有爸爸一個親人,雖然我們都是天生滿魂力,但我看出,你和我不同。我從不敢問你的身世,就是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你能做我的妹妹麽?雖然我還給不了你什麽,但我可以許你一個承諾。

14、千萬不要扮豬吃老虎,否則真的很容易變成豬。

15、何為暗器?暗中使用,克敵製勝的特殊武器方為暗器。如敵人已知你要使用它,那麽,它將不是暗器,而是明器!

16、心腸寸斷,一夜白頭。

17、保住一,守住二,發展三四五六七。

18、我願為她而死,也願為她而生。

19、什麽是神,什麽是天,一切都是假的,如果我能擁有操縱一切的實力,一切都會踩在我腳下。

20、鬼手落處驚天變,雕成波濤百回旋,神工千古今方在,刀起殘月映冷泉。

21、日月之御,在乎本心,光之引導,神之護佑,黎明曙光,夕陽黃昏。日月交替,神蝸為盾

22、笨死你得了。你這個笨蛋。

23、太陽般的隕星降臨人間,帶著那一抹漸濃的紫意,當陽光綻放于神之光明中時,黑暗將被漸漸驅散。黎明的曙光在西北方閃耀,紫意之主宰重臨,七十二之囚籠能否禁太陽之光明,毀紫意于襁褓,將註定囚籠之歸屬、天下之歸屬。

24、你我皆唐門,生在絕世中。

25、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塵……不做仙隻為她……掌緣生滅…

26、我知道,偷入內門,偷學本門絕學罪不可恕,門規所不容。但唐三可以對天發誓,絕未將偷學到的任何一點本門絕學泄露與外界。我說這些,並不是希望得到長老們的寬容,隻是想告訴長老們,唐三從未忘本。以前沒有,以後也沒有。

27、失敗是要建立在全力以赴基礎上的,如果全力以赴我都贏不了,那麽,我一定會坦然的接受失敗。

28、唐昊:小三,你記住,就算戰死也決不能倒下。

29、她是我的愛人,而我是一個愛上了惡魔的人。

30、一萬年的風吹日曬,永不改變對你的愛。

31、周維清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道:“年輕的女人炫富,無非就是兩種情況,一,日她的人牛13,第二。日她媽的人牛13……” 

32、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于是便有了長城。

33、打架用磚乎,照臉乎,不宜亂乎;既然乎,豈可一人獨乎,有朋一起乎,使勁乎,不亦樂乎;乎不著再乎,乎著往死裏乎,乎死拉倒乎!”

34、善良與邪惡的結合,光明與黑暗的統一,以鳳凰之血為引,穿越了重重阻隔,以神龍之血為結,愛之永生

35、那是怎樣一雙眼睛啊,盡管釋放的是血紅色光芒,可在眼眸深處那濃濃的愛意,卻仿佛能夠灼燒人的靈魂一般。

36、黑暗凝聚靈魂…墮落方能自由-- 覺醒吧! 沉睡在我血液中無盡的魔力…

37、失去孩子的女人絕對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沒有之一。

38、黑暗凝聚力量,墮落方能自由

39、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你要知道,胖子為了吃,可是會拼命的。所謂肉絲曾可貴,肉片價更高,若有大肉塊,兩者皆可拋。來吧,來吧,我肚子裏的油

40、水,估計還夠和你玩兒上一回的。

41、不放,說不放就不放,放你跑了,我就沒老婆了。

42、血日當空,必出妖孽,血雨撒世,劫難將成,千年劫難即將降臨大陸,誰是拯救大陸的救世主? 善良與邪惡的結合,光明與黑暗的統一,以鳳凰之血為引,穿越了重重阻隔,以神龍之血為結,愛之永生

43、藹藹冬風寒,琅琅環佩音。天操爆滅殺,蒼海老龍吟。

44、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相當于擁有了第三個武魂,而這個武魂,就叫做死靈聖法神吧,也算是紀念我曾經的存在。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能夠成為神,我相信,你也能通過融合我的這部分神識在你們這個世界以外的地方去尋找我的神識,甚至是直接將我的神識jī活,創造出一個新的我。不要驚訝,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隻要你的能力可以達到。就一定能夠完成。

45、對待敵人,就要像秋風掃落葉一般,毫不留情。

46、“雖然你比我小了很多,但我卻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這份喜歡,卻隻能深深的埋藏在我心底深處。我們畢竟是不可能的。無論是年齡、經歷,還是其他的一切,我們都註定不可能在一起。”

47、獻祭,不但是獻祭自己的生命,同時也是獻祭自己的靈魂。為了能讓唐三成功的吸收自己付出的魂環,小舞在整個獻祭的過程中連自己的靈魂都已經融入到這個魂環之中,將自己完完整整的給了唐三。

48、唐昊: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憑你也配提起我祖父的名號!

49、我看得出,你在史萊克學院,一定是天之驕子一般的存在。你是我見過最優秀的魂師。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成為威震大陸的存在。但是你的缺點就是鋒芒畢露。哪怕你已經盡肯能遮掩自身的鋒芒了,但作為一個天才,你身上的鋒芒又豈能完全遮掩住?

50、“我說,我不在乎,笨蛋,我說,我不在乎。我愛你,三石。”

51、如果一個人的一生連一點運氣都沒有,那麽,他根本不可能有大作為。試問,天下間的強者,哪一位的成長能和運氣分的開呢?普通人也有運氣,但普

52、通人和強者的區別就在于不能抓住自己運氣所帶來的機遇。 

53、“這可是我的初吻喔。本想吻你的唇。但未經你同意,還是親了你的臉頰。就把你的初吻留給你命中的那個真命天女吧。我走啦。別讓我再看到你。”

54、你忘了騎士有種技能叫鎖定,你還忘了騎士有種靈爐叫聖引。

55、“小雅,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失去了你的訊息後,我才明白,在我心中,你是多麽的重要。在我的生命中,你早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6、“對牛彈琴?我以前都是對著竹子彈琴,難道對牛彈琴是一種修煉琴的新方法?不對啊!你是刺客系的,怎麽會知道我們神音系的修煉方法,喂,蘇拉,你別走啊,等等我……”

57、不會啊!安雅姐姐,你的脾氣就很好。喔,對了,安雅姐姐,為什麽你們女人的胸肌都比我們男人發達呢?

58、如果什麽事都以躲避為主,那麽,永遠也不可能成為真正的強者。一個經常會躲避的人,又怎麽能有強者的氣勢呢?而真正的達人之戰,氣勢往往決定了勝利的傾向。

59、抬頭望向天空。唐三在心中默默地說道:大明、二明。你們知道麽。復活小舞。是你們最後的期望。可卻是我唯一地希望,小舞地復活和我生存地意義是等同的,我不需要向你們保證什麽,如果小舞不能復活,我就已經沒有了活下去地意義,沒有人,比我更愛她,從見到小舞的那一刻起,她就是我宿命中的愛人。

60、一條路,叫黃泉,布滿哀傷;

一條河,名忘川,流溢凄涼;

一座奈何,承載忘川。

一碗孟婆湯,可以忘卻今生,換取來世;

一塊石頭,立于忘川之畔,名曰三生;

一口井,指明來世。

一個熟悉身影,欣然躍下;

一張容顏,下輩子,

為君傾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