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熱鬧的日子看不清未來,一個人也能獨自盛開

經典語錄:熱鬧的日子看不清未來,一個人也能獨自盛開

1、人與人之間,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世間事,不是不努力,而是要努力做好自己,努力了就無悔,盡心了就無憾。

2、我們總是在不懂愛情的年紀,遇上最美好的愛情。

3、說到底,女人還是要自強:不容易生病的身體、夠用的收入、養心的愛好、強大到混蛋的小宇宙。擁有這些不是為了成為女漢子,而是為了搭建平等的基礎。自己穿暖才是真暖,自己真暖之後才有資格相互溫暖。

4、最無奈的分離,莫過于“兩個人成長不同步”。走的快或慢是潛意識的決定,是沒有辦法的事,所以哭完了,悼念夠了就趕緊放下愧疚。別讓新的世界等你太久。

5、如果一個人僅僅因為你對他好才愛你,不如算了吧,這樣的感情多累呀。沒有人會因你的自我犧牲而感動一輩子,沒有回報的愛,久了都會怨氣橫生。愛自己、順便也愛一下你愛的人,這樣的溫度足矣。

6、其實你並不內向,隻是不擅長對不親密的人開朗。

7、“放棄一個人,你是在什麽時候決定的?”

8、“當我覺得自己走了99步,而他卻一步也未曾向我靠近的時候。”

9、沒有一場相遇本身強壯到能使我們不懼別離,但總有一場重逢等在前方值得我們為之努力。

10、希望你能活得矜持一點,不要再為了一絲陽光而燦爛。

11、情人節我不怕一個人過,我隻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

12、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東西,隻有你對別人還有用的時候,別人才會遵守誓言。

13、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面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14、“我羨慕你,但我還是做我自己!”——成熟的人生態度。

15、一定要有你所向往的生活,那將會是你最終得到的生活。

16、隻有非常非常年輕時,人們才能那麽用力地,去喝酒、交朋友、打人耳光,往人臉上潑酒,才能如此猛烈地摧殘自己。青春期的人,動作總是變形的,每一樣感情的流露都放大了一百倍,愛和恨,孤獨與喜悅,都是。

17、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18、如若愛一個人,就不要說太多做不到的承諾。如若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19、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20、沉默不是冷漠,隻是不想再讓那些無關痛癢的人看到真實的自己。熱鬧的日子看不清未來,一個人也能獨自盛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