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擁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一張吃貨的嘴

經典語錄:擁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一張吃貨的嘴

1、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1、“我隻是需要一個不會放棄我的人。”多麽經典的話語呀,多麽殘酷的現實呀,所以,我們做到自己不能放棄自己,不要總是乞求別人。

2、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3、有一個道理永遠是不會變的,就是你必須賺到足夠令你安心的錢,才能讓你和你身邊的人過上自由的生活,才能令你在失戀時更加淡然……永遠隻有努力,才能讓自己的世界安心。

4、要談情的,和談情的談,要談性的,和談性的談,要談錢的,和談錢的談,各談各的,不要亂摻合,也不要自以為是地去評斷他人的價值觀,有時不是別人錯了,而是我們自己走錯地方了。

5、“如果你是對的,就要試著溫和地、技巧地讓對方同意你;如果你錯了,就要迅速而熱誠地承認。這要比為自己爭辯有效和有趣得多。好勝,有時候很蠢。”溫柔的人總是最後贏家;咄咄逼人的,你贏的越多,其實你已經輸得很慘了。

6、很多人在覺得自己被傷害時,從來沒想過,最開始其實是自己點的火。在傷害別人之前,先想想別人若是也這樣傷害你,你會如何。

7、不要疑惑為什麽別人會一直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何你一直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8、是你的,會拐個彎兒再次找到你,不屬于你的,你怎麽抓也抓不住。

9、清晨想到的第一個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後一個人,不是讓你幸福的人,就是讓你痛苦的人。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張愛玲

11、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宮崎駿

12、不要靠出賣一個朋友的隱私來取悅他人。朋友信任你,才會表現出不願為他人所知的一面,作為朋友,應該珍惜這種信任,而不是有朝一日將這些作為談資。

13、別把最愛你的人當成情緒的垃圾桶,無論你心情多煩躁。

14、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15、人之所以糾結悲觀,是因為想太多,活在此時此刻,人生不至于寂寞。

16、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17、不要得意忘形,也不要心灰意冷,人在極端狀態下,往往都會自欺欺人。

18、珍惜那個願意一直聽你嘮叨和訴苦的人,因為ta一定是很在乎你的人。

20、人生的矛盾在于:擁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一張吃貨的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