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就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經典語錄:愛就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1、活得累是因為心裏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2、沒有不經歷動搖便綻放的花朵,沒有不經歷動搖的愛情,人生也一樣,活著其實都一樣。

3、後來才明白,原來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隻有自己,于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

4、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豁達的人也有委屈的時候。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委屈不一定要進給所有人聽。不言不語,不是不說,隻是不想說。不流淚,不是沒有淚,因為偽裝。不言苦,不是沒有苦,是因為堅強。

5、不要嘗試做你喜歡的事,要去喜歡你正在做的事。

6、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裏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

7、如果有人對你哭,而這個人平時又絕不是會哭的那種人,那麽,就讓他對著你哭個痛快。因為在那個哭的人心中,你就是他最親近的人。

8、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9、守口如瓶,包括對自己。這是一種美德。

10、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11、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而無論你幾歲,當你遇到你愛的人時,便是你最美的時候。而不管誰,一生總有那麽一刻,比夏花更燦爛。

12、隻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13、別人得到了你沒得到的,必定舍棄了你沒舍棄的。

14、一句順其自然,裏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15、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後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隻是我以為。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留不住的心,就讓它飛吧。

16、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17、被窩很舒服起床困難,那就放下手機早點睡。書堆得多不知看哪本,那就拿起最經典的。說走就走的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先學會欣賞身邊美景。如果不曾開始,永遠不會抵達。別忘了答應自己的事,別忘記想去的地方。人生不設限,推自己一把,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8、沒有人會喜歡孤獨,隻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後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19、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

20、愛就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