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畢福劍經典語錄

畢福劍經典語錄

1、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

2、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3、現場朋友跟我倒數五個數:五,四,三,二,一,走人!

4、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

5、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6、盛世之光照耀百姓舞台,和諧大道喜看百花盛開,歡迎步入星光大道!

7、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8、火可以試金,金可以試女人,女人可以試男人。

9、也許人的道路不能自己選擇,我隻能在所走的路上努力,現在做個電視人,雖然沒有太多其他行業的經歷對比,但是我感覺這條路我是走對了。

10、畢福劍和董卿開玩笑:“我比吹牛級別高,我是騙人。”

11、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12、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13、通俗和庸俗它不是一個概念。通俗它是自然流露的歌或者藝術,它是不加過多的、過分的修飾,這稱之為通俗。庸俗就是人為的,故意的製造一些噱頭,然後迎合低級趣味,再加上一些外包裝,它超過了人們能夠接受的限度,那麽這稱之為庸俗。

14、欄目和人一樣也有低谷的時候,但關鍵看如何面對。

15、一個公眾人物要有冷靜的頭腦,有些人提的意見你覺得是意見你得接受,怎麽去改正?萬一你覺得確實你自己不靈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自動退位,但是你覺得你並不是不靈而是人的看法不一樣,這時候你要照自己的路走。

16、一個記者問他在北極最大的感觸,畢哥答:找不著北!

17、你把自己降為就是一個普通人,你上去主持節目就會很自然。

18、凡是能說話有思維的人都可以做演員,正像列寧所說,每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19、我喜歡瞻前,但不顧後。

20、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21、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還可能是熊貓。

22、我的不規則信念會影響我生活的人文環境,于是身邊的人都會是那種勇于變化的同類。

23、說話應該謹慎一些,辦事應該利索一些,走路應該輕一點,笑聲應該矜持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