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些熟人,是從未相見,恍如故人

經典語錄:一些熟人,是從未相見,恍如故人

1、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裏,讓我來保護你。

2、人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悲慘。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無所不能,什麽事情都能做。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兩者出現的概率差不多。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復復當中過去的。

3、當我對世事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4、當人的情緒處于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註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應該有你自己的精彩。

5、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麽好人。——許靈子

6、年輕的我們心髒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髒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髒會長得比悲傷大。

7、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8、生命中某些珍貴的片段,其實都來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9、他們都在用力的愛,卻不懂得愛,大家都隻知道我想要,我想要,可成熟的愛不是索要,而是給予。

10、書堆很多了不知道看哪本,那就從手頭的開始看起;單詞總是背不完,那就不要去尋求捷徑,從第一個開始背;旅行下不了決心,那就放棄攻略從訂機票開始。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去做那些讓你焦慮的事情。出發永遠是最有意義的事,去做就是了。——盧思浩

11、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12、從一開始以為這個世界上隻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賦其實隻夠做一個不錯的普通人。然後人就長大了。

13、二十到三十歲是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資,艱難地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地建立人脈,好像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一切都那麽不盡人意,但你總得撐下去,隻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不要隻因一次挫敗就迷失了最初想抵達的遠方。

14、正常的人際交往中,同情不能帶來持久的關系,諂媚也不能。唯有吸引與共鳴可以。所以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扶南

15、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16、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17、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麽熬過來的?我想我隻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18、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19、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身邊,隻要想起來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20、一些熟人,是從未相見,恍如故人。不用解釋,春風都替我說話。一些陌生,是從此以後,沉默餘生。無話可說,時間也沒有辦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