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經典語錄: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1、命中註定的人,無論中間經過多少曲折,終會相遇。

2、別讓怯弱否定自己,別讓懶惰誤了青春。

3、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如果你是鳥,不要痴情海洋。

4、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麽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5、向前走吧,沿著你的道路,鮮花將不斷開放。

6、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7、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有障眼法,看見的未必是真的;真的,你未必那麽幸運能看見。

8、隻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9、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一種痛,都要訴說。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老了青春,走了歲月,不忘的是我們的友誼,一輩子的朋友。

12、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13、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麽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遊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14、最深的孤獨不是一片黑暗,而是你隻能看到自己。

15、無論走到哪裏,都要鼓勵自己,給自己一些肯定,別總把那些挫敗當成痛的訴說。

16、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17、有時你覺得步履沉重,前行緩慢,或許那是在爬上坡路。不要經常艷羨他人,相信前方有屬于你的風景。

18、有時候,問題很復雜,答案卻很簡單。

19、如今最好,別說來日方長。時光難留,隻有一去不返。

20、人生活的是經歷,幸福總是在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