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

經典語錄: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

1、你選擇看的方向,決定了你所看到的事物。而你選擇往哪個方向看,決定于你希望看到什麽。

2、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3、有人尖刻地嘲諷你,你馬上尖酸地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地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4、最復雜的問題,往往有最簡單的答案。

5、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麽才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麽才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

6、青年,青年!無論受怎樣的挫折和打擊,都要咬著牙關挺住,因為你們完全有機會重建生活;隻要不灰心喪氣,每一次挫折就隻不過是通往新境界的一塊普通絆腳石,而絕不會置人于死命。

7、在我的心裏,還有一個女孩,永遠的。也許成熟但不世故,也許復雜但不渾濁。該笑的時候笑,該哭的時候哭,會憤怒,也會發傻氣,永葆好奇之心,永遠贊嘆,期待奇遇。夢想不是一個目標,是一種氣質。我是一個“老女孩”,我很幸運。

8、我來這裏是為了和一個舉著燈,在我身上看到自己的人相遇,我們必須相信很多東西,才不至度日時突然掉進深淵。

9、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0、我覺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願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不是兩個人互相捆綁,而是兩個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11、有時候你特別想要找人談談心,但到最後你會發現,往往都談不出所以然,慢慢你領悟到,你想傾訴給別人的,別人不一定會耐心聽下去,談心隻會讓自己更加迷茫,即使告訴了別人,別人也理解不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讓自己靜下來。

12、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13、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14、對自己多一點耐心。你可以做到的,你可以睡著的,你可以忘記的,你可以忍住的,你可以健康的。不會有很多人懂你,學會自己懂自己。

15、現在每個我遇見的笑著的人,他們都不曾因為苦而放棄,他們隻因扛而成長。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松,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松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強。

16、哪樣比較孤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誰也不愛。還是心裏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17、上帝沒有那麽好心,不可能送給你一個你完全喜歡的人。合適的人不是靠遇見的,是上帝給足夠成熟、願意付出和相互改變的兩個人的珍貴的禮物。像榫和卯,沒天生的,都是雕刻和彼此痛苦的改變之後的一種契合。

18、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星星。

19、光勤勞是不夠的,螞蟻也非常勤勞。你在勤勞些什麽呢?有兩種過錯是基本的,其他一切過錯都由此而生:急躁和懶惰。

20、落寞的孤辰,亂了誰的發梢,三生的河畔,許了誰的流年。奈何橋上誰飲了那孟婆湯刻下這遙遠的懷念,遺忘,感傷!月老手中錯綁的紅線,蒼澀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盡;蝶花隕落,許你一世柔情;殘缺了月圓,凄美了誓言,終是那一世花開,這畢生花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