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經典語句: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隻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2、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3、真正的女神,跟漂亮無關。那是遍經世事之後,內心釋放出來的一種張力。內心豐盛的女人即便不漂亮,也別有一種美麗。當一個女人真正擺脫了外貌的限製,才真能到達一種精神上的優美。至此,她的光芒,無人能擋!

4、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是正常的。因為你還年輕。如果人一開始便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要怎麽做,那生活便沒有了意義。你隻有一路跋涉,歷經艱難和險阻,承受挫折和磨礪,嘗遍歡笑與淚水,才能最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麽,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5、自由不是懶惰,不是散漫,不是閒雲野鶴,而是找到一種最適合你的方式去實踐你的價值。

6、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7、敏感的人面對自己在意的人時,常會忍不住的胡亂猜疑,也總會容易感到患得患失,但這一切情緒都會在見到你的一個微笑之後煙消雲散。

8、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願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不是兩個人互相捆綁,而是兩個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9、如果你總是因為隻看到這個世界上消極的事而不敢邁出第一步,那你永遠也不會擁有這種關系。

10、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當你驚嘆于自己的付出的時候,你愛上的人,其實隻是現在的你自己。到最後,在這場獨角戲裏,感動的人,隻有你自己。

11、慢熱型的人,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

12、人生悲哀的,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忘記了前行的路。

13、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4、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裏。

15、容易被激怒的,大多是弱者。

16、不是不知道要做什麽,而是知道,卻仍然沒有做。很多人的悲劇就在于此。

17、“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麽。”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裏,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18、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19、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麽,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隻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20、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越努力越幸運。當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會變得底氣十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