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經典語錄: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1、友情之所以美,就是建立以後,不需要像情侶一樣,保持緊密的聯系,它可以相當松散,不少人有這樣的體驗:好朋友多年沒見,見面話題依然不會冷,聊完以後,下次見面又是三五年後。

2、隻有弱者才會逞強,隻有強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裏酸。

3、有人一路走來順風順水,戀愛結婚生子一切看起來毫無波瀾,有人生來折騰,二十幾歲就嘗遍了百種滋味。都對,都好,沒有哪個是錯的或者是不公平,是你的,你都該把它收起來。

4、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是正常的。因為你還年輕。如果人一開始便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要怎麽做,那生活便沒有了意義。你隻有一路跋涉,歷經艱難和險阻,承受挫折和磨礪,嘗遍歡笑與淚水,才能最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麽,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5、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拼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6、與真誠的人交心,對懂得感恩的人付出,遠離消耗自己的人。

7、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8、幸福不能分享太多,否則成了炫耀、矯情,就會招人厭、讓人煩。其實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在偷偷地幸福著的。

9、世間也需要沒用的東西,如果一切事物都必須有其意義,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10、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麽,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隻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11、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12、水的清澈,並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13、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隻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14、你給心靈時間,生活才會給你大意趣。馬不停蹄地得到,就意味著馬不停蹄地失去。

15、任何人都是這樣,處理別人的事情總是大刀闊斧一把抓住主要問題,輪到自己卻沉浸在細枝末節不肯放手。

16、我沿路,得到七個微笑,三個白眼,我就用七成的力氣回應微笑,三成的力氣回應白眼;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難吃,我就用七成的味覺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覺忍受苦澀。我無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無意放大世界的惡意,隻是依照比例,老實的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氣。世界與我,互相而已。

17、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8、忙起來你覺得什麽都不缺,空下來才知道你什麽都沒有。

19、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閒言,這使我覺得清暢。我盡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地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泛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隻要這一切出于自然。

20、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