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強大的不是能征服什麽,而是能承受什麽

經典語錄:強大的不是能征服什麽,而是能承受什麽

1、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麽,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隻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2、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隻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3、我沿路,得到七個微笑,三個白眼,我就用七成的力氣回應微笑,三成的力氣回應白眼;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難吃,我就用七成的味覺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覺忍受苦澀。我無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無意放大世界的惡意,隻是依照比例,老實的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氣。世界與我,互相而已。

4、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

5、情商不夠的表現就是,明明可以好好說的話,非要用最傻逼的方式表達。

6、我覺得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向付出,而是我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你的回應;不是我為你改變許多,而是每一天都甘願為對方做更好的自己;不是兩個人互相捆綁,而是兩個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

7、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8、其實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是正常的。因為你還年輕。如果人一開始便明確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麽,要怎麽做,那生活便沒有了意義。你隻有一路跋涉,歷經艱難和險阻,承受挫折和磨礪,嘗遍歡笑與淚水,才能最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麽,這才是活著的意義。

9、忙起來你覺得什麽都不缺,空下來才知道你什麽都沒有。

10、痛快地上洗手間,洗完澡滿身香香,飯吃了八分飽還吃得下點心和水果,從冰天雪地跑進屋子衣服胡亂一脫鑽進被窩,陽光剛好打在整張床上,一覺睡到自然醒不擔心有什麽未完成,這些都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

11、幸福不能分享太多,否則成了炫耀、矯情,就會招人厭、讓人煩。其實真正幸福的人,都是在偷偷地幸福著的。

12、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拼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13、與真誠的人交心,對懂得感恩的人付出,遠離消耗自己的人。

14、水的清澈,並非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15、人總是這樣的矛盾,當你去相信時,被騙的遍體鱗傷;當你習慣性的懷疑時,卻偏偏有人那麽善良,讓你覺得對他們的懷疑其實是自己的內心那麽骯髒。所以,隻能選擇相信別人時,不忘記有原則的提防。被別人欺騙時,絕不放棄對其他人的善良,這樣才不會對這個世界徹底失望。

16、有人一路走來順風順水,戀愛結婚生子一切看起來毫無波瀾,有人生來折騰,二十幾歲就嘗遍了百種滋味。都對,都好,沒有哪個是錯的或者是不公平,是你的,你都該把它收起來。

17、世間也需要沒用的東西,如果一切事物都必須有其意義,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18、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19、隻有弱者才會逞強,隻有強者才懂示弱。刻薄是因為底子薄,尖酸是因為心裏酸。

20、強大的不是能征服什麽,而是能承受什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