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隻要一瞬間

經典語錄: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隻要一瞬間

1、我多想能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2、你必須隻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3、別人撒鹽傷不了你,除非你身上有潰爛之處。

4、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獲將特別的巨大。

5、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6、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7、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8、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葯過。

9、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麽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能到達哪裏。

10、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1、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12、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13、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麽。

14、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裏跑出來。

15、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

16、讓你的過去推動你更多成長,而不是增添更多怨恨。

17、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8、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希望依然是存在的,它也許很遙遠,不太清晰,但它就在那裏。

19、有的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又為時已晚。

20、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隻要一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