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經典語錄: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1、堅持不是件好玩的事情,在抵達結局前,每個人都看不清前方究竟是喜悅還是淚水。但我不想就此謝幕,在還未與你同台之前。

2、有人問: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心動”?我看到最好的回答是: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偽裝。

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4、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隻是虛張聲勢。真正要放棄一個人,要開始一段新的旅程,都是沉默得有些隱忍,刻骨的感受會讓你什麽都不想說,不想讓人知道,不想聽任何人的應和。

5、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來年春暖花開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你選擇。

6、你永遠不知道在別人嘴中的你會有多少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而說過什麽去詆毀你,更無法阻止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話。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沒必要去解釋澄清,懂你的人永遠相信你。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裏認識我!

7、有時候,你對人生所有的規劃,抵不過命運一次不懷好意的安排。

8、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人活著,就應該往前看,隻留給世界一個背影。

9、不敢隨隨便便說“再見”。世界那麽大,一句“再見”,或許就再也不見。都說人生的遺憾在于“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不要輕易說分手。一個轉身,就是兩個世界。

10、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11、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這個塵世,除了從容的大地山川,以及從不懂憂傷的雲彩和石頭,恐怕沒有未曾痛過的人吧。不同凡俗的人生,要麽快樂得有滋有味,要麽痛苦得有聲有色。

12、請一定要知道,任何一段感情,無論你遇見的是什麽樣的人,你都可以有理由變得更好,你沒有變好的原因,在于他給了你傷害,而你選擇了沉淪。

13、如今的我們常常跟認識的人聊生活,跟不認識的人聊感情。

14、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15、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16、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隻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17、相信自己,總有那麽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麽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18、有人問我,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隻能說,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獲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好過冷漠的一顆心。

19、偶爾我隻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隻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20、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