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經典語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1、一個人可以沒有好成績,好實習經歷,好背景,好簡歷。但隻要他準確知道自己是誰,周圍的人如何看待自己,這個人就是優秀的。優秀不是你有多牛逼,而是你有多了解自己。

2、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裏,總有令人難過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3、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麽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過得去的是經驗,過不去的是經歷,對你都有裨益。

4、很多時候,心裏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製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5、其實哪有過不去的坎,給自己留點痊愈的時間。比起火急火燎的打敗自己,不如灑脫點的說無所謂。

6、憐憫容易,因為它是優越感;寬容不易,因為你實際承認了被傷害。

7、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8、任何一件事情,隻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隻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碰到你。

10、有時候靜坐一日比忙碌一天,會收獲更多。

11、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12、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13、難過的時候,不需要傾訴,不需要安慰,不需要批判,不需要聲討,獨自做回顧,像上映一場一場默片。朋友無法陪你看完,但會在門口等你散場,然後傻笑著去另一個地方。再難過,有好基友在身旁,就可以順利逃亡。一路陪你笑著逃亡。

14、不要害怕改變,盡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5、隻要你是簡單的,這世界就是簡單的。

16、在二十出頭的生命裏,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17、人一旦開始走就停不下來了。現在開始像一棵胡亂生長的樹,努力,迷茫。希望能有一個枝椏可以開出可愛的花朵,長出繁密的樹蔭,夏天給我遮太陽,秋天給我果子吃。自己做自己的樹吧,這樣也能給別人乘涼。

18、不要因為害怕被人誤解,而把自己過得很卑微。

19、人生就是:定性,知事,選夢,遇人,擇城,終老。

20、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