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不貪錢,隻不過人都怕吃苦

經典語錄:人不貪錢,隻不過人都怕吃苦

1、你總是在意別人的感受,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想別人不開心。對方一失落,你就緊張。對方一道歉,你就心軟,甚至覺得自己生氣都是在計較。你傻傻的背著別人的快樂,有時候僵在原地喘不過氣,但我知道,你的敏感是因為善良。可善良的人最後不會吃虧,一定會有更多人愛你,作為回報。

2、如果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就不要為任何的失敗而氣餒。

3、我們長期以來的想法和感受,有一天將會被某個陌生人一語道破。

4、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麽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5、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于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6、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7、大概就是因為不停地在遇到能讓自己有勇氣繼續走向未來的人,所以生命才有了更完整的意義。從此不再囿于舊日的陰雨,也不再因為一個人而甘于忍讓,變得不爭。至此,一萬個感激。

8、這句話送給正在奮鬥的你:以你的努力程度,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9、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10、三樣東西有助于緩解生命的辛勞:希望,睡眠和微笑。

11、當你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隻用“嗯”表達你所有想法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12、其實,人不貪錢,隻不過人都怕吃苦。

13、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會讓你知道,而不是模棱兩可讓你去猜,一個人如果想你,千山萬水也會來找你,而不是一條誰都發過的慰問信息,一個人如果在乎你,沒有借口沒有猶豫會陪你到底,而不是自信地認為你真能獨自度過所有。你要找的那個人,他的未來裏一定要有你。

14、我們日復一日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是怎樣的人。因此所謂卓越,並非指行為,而是習慣。

15、總是活在一些極致的情緒裏,某一段時間會對生活充滿了信心,但突然在某一瞬間,你又會全盤推翻。你有信心時,無所不能,而你推翻這一切的時候,也是百分之百的灰心。

16、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

17、隻有用心去看,才能看的真切,重要的事情,肉眼是看不見的。

18、對于不靠譜的人和不靠譜的承諾,事不過二。第二次的信任不是給它們一個復活的機會,而是給自己一個徹底死心的理由。機會給多了,對方不會覺得你善良,隻會覺得你好騙。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大的壞處不是你浪費了時間,而是你的情感會趨于麻木。趁生命還鮮活時,及時放棄。對于不靠譜,事不過二。

19、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隻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0、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共享無盡的黃昏,和綿綿不絕的鍾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