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經典語錄: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1、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2、如果愛上一個人,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隻管安安靜靜的去愛。因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動。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曬恩愛的結局往往都不太好,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雲淡的在一起。

3、喜歡是可以為你不顧一切打一場架。愛卻是可以為你忍氣吞聲受一輩子委屈。喜歡是隨手可得的數碼照。愛卻是錢包裏一直夾著的那張斑駁泛黃舊照片。

4、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5、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6、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隻淡然一笑對之。

7、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沖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8、壞脾氣的消失,可以準確地反映智慧的成長。

9、絕不要去猜測別人的心裏在想什麽,琢磨別人的心思的人從來都不是幸福的人。每個人都應該關註自己的內心的所思所想,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是很可悲可嘆的。

10、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11、活得累是因為心裏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12、有些你曾以為很要好的朋友,會一直結伴走下去的朋友,不知道何時在路途就走散了。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謝謝他們。能陪你走一生的朋友,謝謝老天。

13、沒有人是喜歡等待的,但等待是人生的常態,很多事情沒結果之前隻能等待,在一切還沒有變好之前,我們隻能學會等待,看書、健身、旅行、工作,總之你得先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你要的人才會來遇見你。

14、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隻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

15、陪你度過最黑暗的夜晚的人,才是值得與之共度最輝煌的日子的人。

16、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打敗的。

17、所謂得體,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有許多事不必做盡,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高估了自己。

18、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19、對你抱有偏見的人,不見得多壞,隻是你們彼此的生活不同。不再浪費口舌去爭辯,因為太多事情解釋不來。理解理解你的人,愛愛你的人,體重留給美食,時間留給陪伴,悅人再多都不如悅己。

20、沒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