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27歲生日感言

27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第一次想寫點什麽,一是為了總結,二是為了紀念。洋洋灑灑寫了近兩千字,但是最終,我沒有上載到這裏。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也許有些真實的東西是不能夠讓眾人看到的,藏在心裏自己品味回念。

生日的今天,感謝辛勤勞累的母親。其實我從沒有給自己過會生日,是母親告訴我今天是我的生日,讓我好好過一過。隻是我從來也不在乎自己的生日,從沒有為自己的生日買過蛋糕,記得小時候過生日,母親總要做面條,幾道小菜,那時的我就知道是自己過生日了。上學和就業後,都是在外面,父母打電話告訴我該過生日了,我敷衍著,然後繼續忙自己的事。

最讓我覺得有意義的是2004年的那個生日,那天父親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今天是生日,自己要好好過一過。我正在路上,準備參加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很幸運的是,後來得知我通過了英語四級,而我們兩個財會班八十多人,隻有五個人通過,較為自豪。

母親,給予我生命,雖然今天的我和父母在諸多問題上已有很大的隔閡,許多問題意見相左的問題隻要談論就會發生。但是親情之間不摻雜任何利益。我想對父母親說聲,感謝你們。

其次,要感謝的就是我至親的人。

再次,我要感謝現在所處的團隊和團隊裏對我諸多照顧和培養的長者領導,我的成績離不開你們的信任、培養和支持。

當然,我也要感謝那些支持我或反對我的朋友,你們都讓我有了或深或淺的成長。

27歲的生日,我很欣慰,我懂得了“腦子決定步子”,“學習是一生的事業”,知道了要時刻提升個人資源,要有目標,而且目標不能錯位。

27歲,我很平靜的高興著。

27歲生日感言(二)

也許到了我們這個年齡,不會再有生日禮物了吧。記憶中的生日禮物,好像還是八年前了。那時候每年都會有一個開心的生日和聖誕節。而現在卻一點一點被現實和時間摧毀。所以過了25歲之後,每年都會努力想忘記自己的生日。

不是媽媽的祝福,我可能真的會忘記了。

今天,我鄭重地感謝爸爸媽媽,感謝他們賦于我生命,並且撫養我成人。在這27年裏面,是爸爸媽媽給了我最無私的愛,給了我最溫暖的家庭。于是,我總是習慣了被他們時刻呵護著。不小心受傷的時候,總感覺有一個地方可以棲息,有人可以維護和關愛自己,就算失去了全世界,我還有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是個感情非常脆弱的人,所以我對感情非常認真和執著。我今天生日的願望隻有一個,就是希望爸爸遠離痛苦,不要再被病魔折磨,希望爸爸多給些時間讓我多多照顧他。如果可以,請上天懲罰我,讓我承受他的痛。現在的我,有如千刀萬剮。我不想接受,不想面對,他們所謂的事實。我希望每一個生日,都有他們陪我。

其次,要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感謝他們讓我學會保護自己,讓我知道社會的現實,人心的險惡,讓我看清楚世界與人。

最後,要感謝在我生命中最失意的時候,扶我一把的朋友。我出自真心的感謝。無論我們是否天各一方,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會把這一份情誼,永遠放在心裏。

最最後,強烈地祝自己生日快樂,願望成真!

27歲生日感言(三)

一天的忙碌終于結束,我獨自坐在電腦前看著窗外,透明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清澈、深邃,一碧如洗,雲兒朵朵,星星不多。清風習習,沁人心脾,立秋之夜,乳鴉啼散玉屏空,一枕新涼一扇風。睡起秋色無覓處,滿階梧桐月明中。不是家人提醒我都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27歲的生日,也是一年之中的“落一夜而知秋”的立秋!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裏,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在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製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想起了很多。窗外夏夜的夜色讓心靜的我想起過去嘗過心酸,也體會著生活的無奈。時間的流逝也讓我懂得在愛情的可遇而不可求,也從中體會到親情的溫暖。茫茫人海裏,沒有你我也堅信我可以等到黎明的曙光。所以,我退縮也罷,放棄也罷,不再為了你而眼淚施虐!懷揣著太多太多的遺憾,目睹著春夏秋冬的輪回,在季節的蕭瑟中,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有些事,是永遠都不可復製的。在生命的殘缺中,領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27歲!使我成熟了許多。從一個“淑女”被叫成“熟女”,懂得在愛惜自己中堅強的生活。再苦的日子裏,也會為自己找到解脫的出口,不再乞求你憐憫。沒有你的日子裏,我一樣過的很精彩。今天,我把你永久的封存在過往的記憶裏。以後,將來,我都會是個生活的強者,不再回頭,不再留戀身後的風景。

27歲!使我更加的堅強了。懂得了什麽叫“逢場作戲”,什麽叫“阿諛奉承”,什麽叫圓滑做人,圓滑做事!什麽又叫“腦子決定步子”。

當點燃27歲生日蠟燭,當時間的流逝冷卻了熾熱的激情,當愛情演變成遍體鱗傷的愁情;當幸福的往事成了黯然的回憶,這時夜漸深,那些散碎的記憶仍然會波動心中的那根不解的弦!走到陽台倚窗望夜空,透亮的月亮把夜空映的通明。心情豁然。有道是“明月隻酬有心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