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對不起的話

對不起的話

1、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裏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因為我的一時沖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2、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3、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4、什麽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5、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6、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裏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7、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8、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9、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10、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11、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隻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12、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

13、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裏去!

14、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15、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16、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隻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17、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SORRY!

18、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麽呢,沒有生我氣吧?

19、忘掉一切不愉快,我倆永遠是朋友,對吧!

20、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21、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喔。

22、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23、寶貝:其實我有時是在和你開玩笑,你不喜歡,我以後就不開這種玩笑了,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24、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夠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

25、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26、終于體會到了五內俱焚的痛楚,隻盼落崖的感覺在嘭然落地聲中結束!

27、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28、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29、我心中的女神:對不起!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30、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發炸起來了。你的眼珠子紅了。你的拳頭握緊了……

31、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有的人說時間是一把刀,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斬斷,包括情絲;我說時間是一張濾網,濾走了所有缺點,唯獨隻剩下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好嗎?

32、我知道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我知道我常讓你擔心,我知道是我常惹你生氣,想對你說,我期待著你的諒解和呵護。

33、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3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隻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35、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麽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36、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37、我隻想說: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隻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多說隻求你能原諒我"我愛你"!

38、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裏能撐船”嗎,那就別和我計較了嘛。

39、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面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麽辦?

40、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愛你!

41、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42、我知道一切是我的錯,讓你受到了傷害?隻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43、事情已經過去好多好多好多秒了,就不要放在心上了!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可以原諒我啊?

44、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隻要你打電話給我。

45、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麽?原諒我,好麽?

46、因為我的一時沖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現在,我很想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47、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48、我錯了,我不對,我低頭,我認罪!!!實際上我比竇娥還冤哪!

49、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50、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51、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52、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53、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54、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麽?因為我的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