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東北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東北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1、敗老天天整那些要死要活的嗑,你沒那麽慘,敗老天天可哪溜達,給自己整的體格棒棒的,你要是有個好歹,讓你爹媽咋辦,有事沒事多尋思尋思。

2、朋友,知道中國那旮瘩出流氓?上海,上海出流氓---黃金榮、杜月笙、張嘯霖都是上海人。東北出,不過出土匪。流氓不打人,流氓最多會說:乃伊做特---去做的都是東北人。

3、你這個老頓迷糊,那個嘴笨的跟棉褲襠似的,還天天在那汪汪汪汪汪汪汪還這rap那rap的。

4、太陽熱,曬人肉,破棉襖,露棉花,趕緊把袖子往上,不然捂破皮了。

5、你渾身上下一身褶(卷舌)兒,長得跟個沙(卷舌)皮狗似的,就這你還跟我嘚瑟,拿著你MB,土豆搬家滾球子(卷舌)吧!

6、別老趴家裏把自己整得羅鍋拔象的,時間長了屋脊六獸的!

7、說你長得挺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發了脾氣,說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都癱瘓,半夜上墳圈尿尿把鬼都嚇死了!

8、為啥你們總三翻五次的老犯錯誤?炫耀過度?還是你根本沒穿內褲?為啥總感覺你沒走尋常路呢!

9、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長的太科幻,長的很抽象!

10、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麽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11、你瞅你!大冷天穿這麽點,跟衣服掛似的,我跟你說啊!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愛斯基摩人!就算你不考慮考慮你自己,是不是也得考慮考慮你那一大家子企鵝呢!

12、年紀輕輕的,不要嘻裏馬哈,得得搜搜,跟老人說話客氣些,有點耐心,別總雞吃掰臉、個個棱棱的,多和人嘮嗑,別動不動就支把起來,雖然東北人都不是囊囊踹,也不能惹毛了,要不幹仗也賊訥。

13、上趟動物園,小猩人瞅你都哭了。你給人嚇地,倆腳扶地,倆手倒立,從屁眼子出氣,從嘴放屁。完了還跟他媽媽說:媽媽,這小子張地怎麽那麽像我失散多年的表弟?就地就給你跳了個馱馬斯全學。

14、兩個虎超的欠兒登,刺摸忽沒擦凈跑那嘎的去撩臊去了?!

15、敗一天天總以為自己挺行,你要真腳得自己賊行,拿工作結果咱瞅瞅,這不比你天天吹牛逼強啊?那你說誰不服你?

16、你沒啥事兒,你撅個大屁眼著你好好望一望,都脫肛了。你還蹦的泥。你像傻逼似的。

17、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裏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18、敗老天天尋思小錢,你那三塊五毛二沒人惦心,老尋思小錢的人你這輩子也就是小來小去的命了,好信兒多給你的身體和大腦多投倆錢兒,比啥都強。

19、26.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麽把臉埋在你的屁股裏?…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20、你張地那麽惡心,我形容形容你地長相好嗎!你低了個跑馬色精地眼睛,你張一連痔瘡,塌了個鼻梁者。那嘴一說話就跟倆片大陰唇是地,直冒熱乎氣兒。一伸舌頭張地像個嘎巴,我聽說你還給嘎巴起了個外號,是叫:尖銳石油子嗎?

21、你要再跟我擱這吹牛B,我就給你媽拽到北陵後山,大劈跨小劈,老漢推車倒掛蠟。

22、都說我長得像周潤發,其實我像劉德華,你長得跟那射雕英雄傳裏邊江南七怪那個老大柯震鄂似的!

23、家裏頭家務活也多幹點,別總整得屋裏屋外皮兒片兒的,牆上也魂兒畫兒的。

24、XXX的媽呀,馬大哈,洗腳的水呀,蒸地瓜,蒸的又面又起沙,被窩裏吃,被窩裏拉,被窩裏放屁嘣爆米花。

25、牙一支脖一縮,你楞說你叫劉羅鍋!

26、你瞅你頭戴安全帽,身穿迷彩服,腳踏黃膠鞋,離遠一瞅給大家的感覺你好像是飛虎隊地。我走近一看你是收電費的:身上螺絲刀、板扳子、電筆、管鉗子,扎個塑膠袋。底下提了涮掛一大堆東西:前邊是——刀槍劍戟斧岳鉤□,後邊是——燒餅饅頭包子麻花。

27、我要不念著我跟你二姨有一段純真而有美麗的愛情,我這一扭著就給你甩牆上喂蒼蠅去了,你還跟我叫喚呢?!

28、我覺得世界上就隻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29、一天天巨能扎哄,長的苛磣不說還跟欠兒登似的,沒有消停時候!

30、什麽刀槍棍棒斧岳鉤叉,燒餅油條包子麻花,我看你就像一個純種荷蘭傻瓜!

31、27.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32、一場大火把你家燒成什麽了?剩下你個孤兒苟活與人世,你是怎麽活下來的呢?我一看你腳指蓋兒我就明白了!你是咱家後院洗澡趟裏面兒臭搓澡的吧?

33、你還記得你小時侯鼻涕拉瞎的樣子,成天跟在我後面要糖吃。

34、別介,瞧你那眼瞪的我不說了還不行嗎?哈哈,友情提示: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唇槍舌劍不傷身,但容易傷人心,請勿盲目模仿,把握分寸,自保節操!

35、不是我埋汰你,不是你老婆有點二兒,還真沒人嫁給你,大老爺們娶個彪娘們兒,嗑趁死了。

36、那天推你那個倒騎驢拿你要飯盒擱五愛街門口!一塊錢仨芯那個。

37、俺們那旮旯兒壓根就沒有你這種人兒!

38、敗老天天尋思咋虛頭巴腦的事,有那功夫,用在工作上面,你早就牛逼了。

39、你讓瞎子去南極,他根本找不著北;你讓腦血栓去下叉,他根本勾不著腿;你讓大馬猴穿旗袍,它根本看不出美;你讓潘長江去吻鄭海霞,他根本夠不著嘴。

40、瞅瞅你,得兒呵的,又整這麽多,成天洋了二正、五迷三道的,讓你喝你就喝,虎啊!

41、你瞅瞅你家窮那個B樣!你要會玩傳奇,我都能給你從比奇幢到蒙宋,讓你感受一把什麽叫瞬間移動;再給你從蒙宋回比奇,你讓領略一把什麽叫瞬間轉移。

42、大蘿卜坐飛機你在那給冒充進口大蘋果呢,老強調自己有智商。這回真的讓我給治傷了是不是?

43、你幹嘛用屁股擋住臉啊!

44、你長那麽惡心,你長那個B樣,好像一頭亂發,兩條短腿兒。小樣,咋整的,俺整不死你!

45、你長的真tm後現代的驚險

46、挺大褲襠背個筐,遠瞅好像傻老張。

47、你長的外形不準比例沒打好

48、要不披哩撲嚨使勁的整,敗老麽麽嘰嘰,吭哧癟肚的,要不撒冷滾犢子。葛哪嘠的混日子早晚有人拿你開整,資道不,大哥整企業不是整慈善,要你稀罕被慈善著,那你消停上大該上要飯去,敗葛這害事。

49、你這腿腳咋還瘸了呢?被誰忽悠瘸的啊?那你說你瘸了就老實兒在家呆著唄,是不是,你還出來走什麽江湖啊!你萬一被哪個警犬,哭次一下,再把那條腿也咬瘸了,你說你可咋整!咋整吧!替你愁啊!

50、是那嘎的刺撓了?好好賣會兒呆兒多好,不知道整個浪的球迷賊邪呼,不怕他們積眼削你啊?

51、你需要回爐重造

52、你瞅你那樣兒,那天同學聚會,上人家你都不敢脫鞋,一脫鞋一屋酸菜缸味兒,穿個單絲襪,露個大腳後跟兒!

53、成天遙哪瞎跑,瞅你那臉,埋了巴汰的!

54、人讓你跳舞,你說你不跳,你說我隻是想給大家唱首歌。你瞅你那O型腿兒吧狗都來回鑽了,你還跳舞?

55、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56、你個逼樣,一上動物園,動滿[動物園所有動物]動物都趴籠頂上瞅你,哎呀媽呀,可家來個動物了。你張地好像外星人。

57、我說你到路燈亮起來的時候,你為什麽往底下湊熱鬧啦?你是為了跟那個禿鹿蛾子親嘴嗎?

58、他們怎麽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麽就叫人家什麽吧!怎麽能說你

59、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

60、瞧你長的那樣,老麽卡哧眼兒,哪個能看上你?

61、你說你家窮那個樣,你說你拿個小靈通,你站在風雨中。左手換右手,你還右手打不通,耗子去你家都含眼淚走的。這樣你還說你男朋友長的帥,有錢?長的是有前,長的跟前列腺似的,尿尿都分岔了,趕緊給治治吧!還白呼啥呀!

62、別嘻裏馬哈、得得嗖嗖的了,發點狠踹自己一腳,過幾年兒你就得感謝今兒個發飆的自個,煩死個個棱棱、憋了八區的自個。

63、你說你該怎麽辦?你說身高是你的優勢,豐滿是你的標志,為啥一說話就像是孩子弱了智?你說有錢人就是機智,沒錢人就是幼稚,那我的錢和你比,你簡直就是精致,你還在那跟我在這吹你阿麼個哨子!

64、你個B養的,每天早上7點一從網咖出來跟人說:嗯,我下雞了。你下雞,還不如下蛋。蛋孵雞,雞下蛋,反復的生雞下蛋,最後那個雞毛是不就是你呀?

65、你靠山山倒,靠河河幹,看雞雞死,看狗狗翻。

66、敗老一天一天筆筆劃劃,舞舞喳喳的,拿俺們當傻子那?俺們那都是裝傻,知道不,不樂意整的雞頭掰臉的,有啥意思啊一天的,俺們那是給你機會,讓你去磨練,瞅你一天得了吧搜,咕咕秋秋的,整那小孩玩的道道有意思不,你小時候撒尿豁泥的時候,大哥就開始玩了,害以為一天天挺好的呢

67、前背包,後背包,鬼子扛槍耍大刀。你好像精靈耳朵,腫眼皰,三皺鼻子,帶酒糟,殘疾胳膊擋勒腿,還長了一個吃屎嘴。

68、你像傻B,拿你那破B學習證給你看來看去,告訴人:“大哥我廠子的!”人說你是哪個廠的?你告人家你火葬廠的。你不是太平房強幹女屍體那個吧?

69、你長的好象車禍現場

70、你頭上插個雞毛撣子,沒事包個狗皮毯子,近看像個鉛筆桿子,遠看像個鐵皮鏟子。

71、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72、你語言沒有殺傷力,拿著5個大硬幣,看場三毛流浪記,一天活得還挺滿意。沒事喝著小酒,然後邁著犬步,梳著傷心的發型,走在鄉間的小路,還硬說你那個讓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阿杜。

73、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74、你好像雷鋒他弟弟叫雷管,那你媽媽叫雷包,你爸爸是不是叫雷射包?

75、你能不能穩當點兒啊,別成天毛愣三光的讓人不放心。

76、靠,你TMD長得太好認了。

77、稍微收斂點,別老跟欠兒登似的,二虎八嘰,毛愣三光的,說話辦事有點譜,敗總武武玄玄的瞎忽悠,武了豪瘋的,時間長了,也讓人囉應。

78、你還整個你的名字叫做曠雲?你不如叫做礦井,你媽叫做曠課,你爸叫做礦工。你還起名叫做雲上舞,你不如叫過街老鼠。

79、說話別老吭吃癟肚的,做事要七拉囉嚓,麻溜兒利索兒的。

80、一腳踹的你舶了蓋兒卡禿魯皮,弄碎你嘎拉哈,打的你滿腦瓜子粘咕抓得,還手就得蹲笆籬子,還得流著哈喇子說道謙,得瑟!蒙圈了吧?!!!

81、長的飛沙走石鬼斧神功。

82、瞅你一天天假假估估,扭扭捏捏,嘰嘰歪歪,吭吃癟肚的樣,是不稀罕我?

83、你就是個白眼狼兒!

84、你這是嘎哈啊,破馬張飛的,能不能消停點兒。

85、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86、就你好,那天還得得瑟瑟的跑到精神病院去做演講去了。

87、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怎麽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88、M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麽有考古價值的。

89、死心塌地鳥兒悄兒跟大哥混,啥啥不行也能湊合整口飯吃,要是得了吧搜嗚嗚喳喳,你再牛B也白扯,沿後慢慢兒你就完犢子了。

90、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91、還有一個三級模特,自以為很挺獨特,身上的避孕工具更不隻一個兩個。她需要讓人養著,不需要讓人管著,她嫉妒心隨著,春季之門常開著,她打扮比鬼難看,一打扮鬼都癱瘓。

92、她家那窮的,交通基本靠走,通信基本靠吼,取暖基本靠抖,治安基本靠狗,你說你還怎麽說的出口?真是在大眾面前獻醜。

93、咋整的啊,一天天毛楞三光的!

返回頂部